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News] 樂易玲撐阿佘嘉穎得獎眾望所歸 - 12/11/2006



陳志雲、曾勵珍及樂易玲帶領有獎無獎的藝人來張大合照。

無線「萬千星輝頒獎禮2006」,鄭嘉穎與佘詩曼登上視帝、視后寶座,雖然是「自己友」的選舉,只有無線的藝人參與,但也關乎平均200萬電視觀眾的認同;結果兩位出爐視帝、視后連椅也未坐穩便要應付反對者的圍剿。網上討論區為賽果忿忿不平,鄭嘉穎獲視帝獎同時被冠以「做馬之王」稱號,佘詩曼做雙料視后也招來話柄被「數」,失敗者胡杏兒原本四大皆空,結果贏得同情分,有Fans力撐肥杏,封她為永遠的視后;誰是最後的勝利者,各人心中有不同答案。

高票數當選視后
無線製作資源部副總監樂易玲力撐佘詩曼與鄭嘉穎拿第一。昨日樂易玲接受電話訪問時稱頒獎禮前兩星期,阿佘的票數已領先,也愈戰愈勇;論競爭情況不及上屆激烈,阿佘是高票數當選視后,大家投票時也沒頭痛難抉擇。對阿佘奪「最佳女主角」兼「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獎惹議論?樂易玲稱頒獎禮不是分豬肉獎,大會是以公平與誠實選出獎項的適當得獎者,不是太公分豬肉似的人人有份,阿佘獲得的獎項是眾望所歸。

杏兒乖女大把前途
對於為拍《肥田囍事》增肥50磅的胡杏兒竟然空手而回?樂易玲說﹕「杏兒仍很年輕,將來還有很多機會。我也收到她給我的SMS,叫我放心不用為她擔心,她沒有事。」她稱杏兒與佘詩曼也是無線的「女兒」,要是能大家也得獎自然開心,但頒獎禮是公平與公正的,杏兒很乖女,她很有前途,她亦為杏兒的表現感驕傲。

嘉穎努力有回報
鄭嘉穎努力13年而獲視帝獎項,是否實至名歸一樣有非議?樂易玲稱嘉穎是無線的「親生仔」,同樣林保怡與陳豪也是「親生仔」,她亦想馬德鐘也成為無線「親生仔」,奈何他不接受,但他的演技也不會被抹煞;她再次強調頒獎禮是公平的,各人機會均等。
有指《肥田囍事》播映中而角逐獎項對胡杏兒不公平?樂易玲稱這是頒獎禮的機制,在11月5日前播映的劇集便撥入06的競選中。要是《肥田》獲獎也會有話柄指不公平,因為劇集在熱播中,所以大會只有做到公正,但不能滿足每一個人對頒獎禮的期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