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News] 林峯怕被打拒吻賀壽星胡杏兒 - 7/11/2006











胡杏兒昨日27 歲生日,一早便與林峯、梁靖琪於上環拍攝《歲月風雲》外景,該場戲講述林峯將杏兒母親的雨傘遺物弄壞,氣得杏兒哭了;杏兒笑說生日拍喊戲,要問林峯收利市旺一旺。

她的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歌影視都有好發展。杏兒昨日拍完戲便相約父親、姐姐到迪士尼樂園玩,晚上再一起吃蛋糕。緋聞男友黃宗澤有否送禮物給她?杏兒說不止他一個朋友。問到想收什麼禮物?她說想去馬爾代夫旅行輕鬆一下,至於是否要人陪,她就笑而不答。現場叫林峯吻賀壽星女,他卻推說怕被人打;梁靖琪則自告奮勇由她吻賀。問林峯是否怕被那位朋友打?他笑說不是,同事之間好健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