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News] 林峯拿男藝員獎雪前恥 - 2/12/2006










頒獎典禮於昨日舉行,現場公佈十一個獎項組別之金、銀、銅,以及得票最高的藝人,結果各獎項的金獎得主,古巨基和容祖兒分別奪得「我最喜愛男、女歌手」;林峯、佘詩曼分別獲「我最喜愛男、女電視藝員」;Twins得「我最喜愛樂壇組合」;「我最喜愛樂壇新人」是泳兒;「我最喜愛DJ」是森美;「我最喜愛的模特兒」是周汶錡;「我最喜愛女影星」是楊千嬅,至於劉德華便一人奪得三個獎項,計有「我最喜愛男影星」、「我最喜愛男歌手」銀獎、以及「票王大獎」,成為今次大贏家。

林峯吐氣揚眉

佘詩曼繼在無線得兩個大獎之後,今次再度得「我最喜愛女電視藝員」金獎擊敗只得銅獎的胡杏兒,在「我最喜愛樂壇新人」就得銅獎輸畀銀獎的胡杏兒,不過兩人都是非專業歌手得獎令人意外。
而林峯則一雪前恥,打敗「無線契仔」鄭嘉穎,終於開齋奪「男電視藝員」,林峯開心之餘不忘揶揄當日汪明荃指不知他入圍無線男主角五強之說,他半帶認真地說:「希望今次不要再說我入不到五強。」似是作出還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