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unday, April 09, 2006

La Femme Desperado -- Newspaper Articles [9/4/2006]





[2005-8-6]鄧萃雯向林峯借種生仔

大公报

無線新劇《女人唔易做》演員昨日試造型,包括鄧萃雯、吳美珩、林峯及謝天華等。雯女在劇中飾演一
位女強人,屬下吳美珩就和謝天華離婚,但兩女與年輕有為的林峯會發展一段姊弟三角戀。除兩女爭一男外,雯女更會向林峯借種生仔,題材大膽。
問到雯女現實生活中,可曾想過借種生仔時,她表示看過劇本後曾有想過這個問題,但她始終認為要生BB的話,便要讓孩子在一個有父有母完整的家庭中成長。而新劇題材大膽,她可有擔心被指教壞人?雯女就不認同說︰「我們並不是鼓吹大家借種生仔,只是希望透過劇中角色,讓男觀眾知道女人唔易做及心中的想法,提醒大家要多關心身邊女性。」另早前有指她扭計而被雪藏,現她被派演新劇是否意味和公司關係轉好?她否認地說︰「我和TVB關係一直很好,我是簽部頭約的,有適合角色我就接。(有否寄望年底得獎?)我只會做好自己本份,不會理拿不拿到獎,因為獎項只是遊戲而己。」
而林峯看來消瘦不少,且還黑黑實實。他稱近來每日開工拍《布衣神相》外景,正值炎夏又要應付動作場面,運動量增加以致不覺間瘦了六磅之多。談到劇中他與吳美珩及鄧萃雯有段三角姊弟戀,現實生活中他又可接受戀人年紀比自己大?他說︰「女方年紀大過自己,我覺得不成問題。(借種予女人生仔呢?)可能我比較保守,這方面就不能接受。」至於美珩與林峯的意見一致,同樣接受姊弟戀,但抗拒借種生仔。她以女性角度說︰「生BB要好有計劃,不能隨便借種話生就生,要對BB將來負責任。」


文汇报

林峰自誇是「好種」
 【本報訊】(記者 梁紹明)鄧萃雯、林峰、吳美珩及歐倩怡等昨日為新劇《女人唔易做》試造型。劇中歐倩怡與謝天華合演一對,歐倩怡並暗戀林峰。謝天華在活動中甫見身穿短裙的歐倩怡便即時展示「擘髀」動作,希望配合她的高度。歐倩怡則笑言每次拍劇都是穿褲子,今次卻要短裙仔上陣兼著高跟鞋,感覺有點奇怪。
 飾演健身教練的林峰將周旋於美珩及雯女之間,而後者更會向他借種生仔,故此林峰表示會努力Keep Fit增加說服力,並誇口說自己的種是好種。問到林峰現實會否接受借種給人生仔?他強調自己是傳統男性,對此接受不來。談到現正播映的《Yummy Yummy》,他直言拍此劇時比較肥,現時已瘦了五、六磅,同時拍攝中的《布衣神相》尚未埋尾,《女》劇又會在本月中開拍,故此屆時將會同時間拍兩劇。
 此外,吳美珩與林峰以前用同一位經理人,故此私下會以姊弟相稱,今次又要搞姊弟戀,因而希望可慢慢投入角色
【明報專訊】無綫新劇《女人唔易做》昨日舉行造型會,此劇內容圍繞現今女性遇到的問題,當中包括女主角鄧萃雯「借種產子」的想法。
 鄧萃雯指戲中會找林峯和謝天華為借種對象,最後只有自己知誰是父親,但現實就無想過借種,不會去做這種不負責任的事,所以在戲中可以盡情去演。雯女補充說﹕「以前會好決絕不想生仔,現在如果遇到好老公的話,都會為對方幸福設想一下。」角色會否教壞別人﹖「不會,好有教育意義,女人多些明白男人,便少了發生不快事情。」
 林峯接受姊弟戀
 林峯與吳美珩在戲中由姊弟戀成為夫婦,林峯笑言這次很考編審功力,要令人不會感覺核突,而本身會接受姊弟戀,最重要年紀不要相差太遠,借種卻不可能,一定要有愛先可以。吳美珩情願選擇姊弟戀,感覺借種不安全,不知借了什麼種回來。


[2005-8-20]新劇與吳美珩搞姐弟戀 林峰護花當街被毆

吳美珩在無新劇《女人唔易做》同林峰搞姐弟戀,昨日林峰首日開工可謂先甜後苦,所拍場面是吳美珩與林峰在街上,遇見吳之前夫謝天華拖狐狸精殷櫻,林峰為助吳出氣,拖她的手及攬她示威,雖說有豔福,但未幾他便被戲中吳之父親梁家仁看見,更以為他「揩油」而打了其幾拳,林峰笑言:「第一日開工畀人打真係唔好彩,不過好彩係家仁哥,佢識就力,唔係落雨跌倒整污糟件私伙衫,要NG就麻煩。」
唔敢加親熱戲
戲外兩人更以「家姐」、「細佬」相稱,吳美珩笑言:「以前我同林峰係同一個經理人,所以叫慣家姐、細佬,但我從未合作過,今次終於畀佢『恨』到啦!(係咪好多親熱戲?)拖手就有,咀呀、激吻就未知。我唔敢叫監製加親熱戲呀,驚畀佢班fans打!」
在旁的林峰聽到立即力撐fans:「冇咁事,我班fans一定愛屋及烏。」他更戲言:「我一向都唔會叫監製加親熱戲,cut激咀戲就有,不過同家姐就睇下點。」


[2005-9-1]吳美珩色誘林峰

大公报

鄧萃雯、吳美珩、林峰和謝天華等昨日亦在電視城拍攝劇集《女人唔易做》,吳美珩的戲服是超低胸裝,搶盡風頭。
吳美珩表示,現實中絕對不會刻意打扮得性感去吸引異性,認為以這樣吸引男人膚淺,更且如果是真心喜歡自己,就不會讓女友穿得這樣性感了。而林峰在戲中被吳美珩色誘,問到他現實中可有試過被色誘﹖他說﹕「沒有,我覺得香港女仔都比較保守。」


[2005-9-6]雯女借種首選林峰

大公报:

雯女借種首選林峰
鄧萃雯、林峰、吳美珩及羅慧娟等,昨出席新劇《女人唔易做》開廠拜神儀式。之後「雯女」與林峰會拍一場床上戲,劇情講述「雯女」要借種生仔,而第一個目標乃林峰,所以將他灌醉迷姦。由於林峰出道以來多拍古裝片,今次才首次拍床上戲,對於第一次便奉獻給前輩,他亦很放心,相信「雯女」會帶他演出的。
「雯女」在劇中因為要借種,所以先後要與三個男人拍親熱戲,先有林峰,後是等錢用的李家聲自動送上門,後來則是誤打誤撞與謝天華搭上了。對於林峰很放心將第一次獻給她,「雯女」笑道﹕「我會盡力而為,由於他之前忙於拍《布衣神相》,加上他的性格較慢熱,所以我已叫他放些,要做快熟通心粉,不要人家駕著法拉利,他卻仍在騎馬。」
問林峰可覺得緊張﹖他笑道﹕「得啦﹗雯女會帶住我,而且劇情講我醉酒,什麼也不知道,基本上都是雯女做主動的。」林峰在劇中除了做健身教練,還兼做女性用品推銷員。日前拍攝一場推銷衛生巾的戲份時,劇中演員都不敢觸摸衛生巾,唯獨林峰不介意,而就在他們試戲時,不慎碰倒了半杯水,此時吳美珩剛打開了一包衛生巾,立即就用衛生巾來吸水,果然很快便吸乾水份,林峰笑道﹕「真是大開眼界,經過今次我才知道衛生巾原來有這麼多種類。(會否介紹給女友知道﹖)有女友再算啦﹗」說到他見到衛生巾也不尷尬,是否以前試過替女友買衛生巾﹖他反應奇大地道﹕「沒有,不過買也無所謂,只是我真的未試過幫女友買,而且也無須大驚小怪,只要家中有女人一定會見過衛生巾的。」又林峰因為仍未抽離《布》劇的角色,所以現時經常跟自己說﹕「返來呀﹗」希望可以盡快投入新角色。

文汇报:

林峰雯女如快熟通心粉
【本報訊】(記者 梁紹明)無線新劇《女人唔易做》於昨午舉行開廠拜神儀式,劇中演員林峰、鄧萃雯(雯女)、吳美珩及羅慧娟均有出席。鄧萃雯透露會與林峰有床上戲,更叫首次拍床戲的林峰盡量「放點」。
 鄧萃雯透露,昨晚會有一場與林峰的床上戲。她表示:「劇情說我借種生仔,我還要主動挑逗對方。」談到林峰早前曾說未拍過床上戲,要雯女助他入戲,雯女回應:「我只是叫佢(林峰)放點,他近日忙拍古裝劇,和《女》劇同時拍,我會盡力帶佢返來,並佢入戲。(劇情有幾激?)未知導演想點。」對於林峰自言性格慢熱,雯女表示:「我和他首次合作,他坦承自己平時慢熱,不過我們要快熟通心粉,不是慢慢煲。」她更笑言:「我們開法拉利,佢無理由仍在騎馬吧!」
 林峰則表示,劇情講述被雯女灌醉,不知情下被迷姦,而美珩亦會愛上他大搞三角戀。林峰笑笑口說:「我劇中要兼職賣女性用品,更要拿著它(衛生巾),才知很多款式,令我大開眼界!(有否尷尬?)無,家中有妹有母親早已見過。我特別倒了半杯水試它的吸水能力!」
 此外,曾受耳疾困擾的羅慧娟坦言已有十多年無拍劇,上次是與鄭伊健合作的《金蛇郎君》,十多年後經老友雯女游說下決定重出江湖客串五集,雖然這是她首度和雯女合作,不過,這齣劇亦同時可能是告別作。她表示:「如無意外這是我最後一齣劇。(點解?)我想見好就收,這會是我的留念之作。」


东方日报:

雯女嫌林峰床上慢熱
無線新劇《女人唔易做》昨日開鏡拜神,演員鄧萃雯、羅慧娟、吳美珩、林峰等表現得相當融洽,尤其是鄧萃雯、羅慧娟,兩人手拖手入錄影廠,顯得姊妹情深。
鄧萃雯在劇中有不少床上戲,她昨日拍攝一場灌醉林峰借種的床戲,雯女直指林峰不夠放,她說:「人家開法拉利,佢就騎緊馬,希望佢拍床上戲可以做快熟通心粉。」林峰日前拍攝一場賣衛生巾戲,但是不小心撞跌杯水,林峰即用衛生巾吸水,他說:「真係大開眼界,衛生巾吸水真係好勁 ! 」
無新劇《女人唔易做》昨日舉行開鏡拜神,出席演員有鄧萃雯、吳美珩、林峰、謝天華及徐子珊等,其中雯女與林峰拜神後隨即拍攝床上戲, 兩人並在錄影廠道具床上影合照,更走來林戲中的女友美珩住雞毛掃扮捉姦,相當搞笑。
對於在劇中要搵男人借種,又被自稱第一次拍床上戲的林叫做前輩,雯女即笑說:「佢個人比較慢熱,又成日拍古裝,我都叫佢放,要做『快熟通心粉』,冇理由我開住法拉利,佢仲騎緊馬!但唔緊要,呢場床上戲係我做主動佢,基本上佢唔使點做。」
林則笑稱:「得,雯女會帶我入戲,加埋醉醉,我係唔知情之下畀人『借種』,唔會太難囉。就算因為戲面我做推銷員, 過卫生巾拍,我都唔尷尬,只係對佢(卫生巾)索水力咁強大開眼界。


太阳:

鄧萃雯拍床戲嫌林峰慢熱
林峰、鄧萃雯與吳美珩主演的新劇《女人唔易做》,昨日舉行開鏡拜神儀式,雯女與林峰拜完神便即時「埋牙」,拍攝一場床上戲,由雯女做主動,向林峰「借種」生仔,林峰女友吳美珩更應要求扮捉姦,相信被雯女取笑為「古裝人」之林峰,能借這個搞笑氣氛,放鬆緊張的心情。
首次拍床上戲的林峰,口口聲聲稱雯女為前輩,並相信她可以帶自己入戲,所以大安旨意做被動,他笑說:「拍戲時我會醉醉,咁我又唔知情下,畀人『借種』,唔難演……我戲入面做推銷,就算要生巾拍,我都唔覺得尷尬,反而對佢吸水力咁強而大開眼界添!」


苹果日报無線新劇《女人唔易做》昨日開鏡拜神,演員鄧萃雯、羅慧娟、吳美珩、林峰等表現得相當融洽,尤其是鄧萃雯、羅慧娟,兩人手拖手入錄影廠,顯得姊妹情深。
鄧萃雯在劇中有不少床上戲,她昨日拍攝一場灌醉林峰借種的床戲,雯女直指林峰不夠放,她說:「人家開法拉利,佢就騎緊馬,希望佢拍床上戲可以做快熟通心粉。」林峰日前拍攝一場賣衛生巾戲,但是不小心撞跌杯水,林峰即用衛生巾吸水,他說:「真係大開眼界,衛生巾吸水真係好勁 ! 」

[2005-9-20]林峯不怕姊弟戀影響形象

成报:

林峯拍攝新劇《布衣神相》達數月之久,每日都穿上古裝拍攝,好渴望可以穿時裝,終於拍竣,即抽空為內地為某品牌拍攝第二輯秋冬優閒服廣告,該廣告大部分都是由林峯做主角,這是他第二年為該品牌做模特兒了,覺得好開心。<採訪>慧芳
 林峯已投入新劇《女人唔易做》的拍攝工作,劇入面他飾演一個健身教練,今次拍得就真係好開心,因可同吳美珩及鄧萃雯合作,兩位演技精湛,希望可以擦出火花;尤其是與吳美珩之前同一經理人,大家關係似姊弟,今次劇中發生姊弟戀,都覺得好新鮮,而且身為演員絕不怕姊弟戀會影響形象!而之前大多數都係拍古裝劇,今次《女》劇有機會自己衫,所以之前我都有大量掃貨。(你買幾多錢衫呢?)咁又唔係好多,我買都唔會冇晒節制,總之夠我出鏡用啦。」
最重要人衫
 知道林峯拍劇辛苦,廣告商特別派員來港拍攝。林峯開心表示:「其實之前已經拍攝過一輯廣告,今次已經係第二次合作,佢話上一次廣告出街之後,產品銷量多好多。話我形象好個品牌,因為對像都係以年輕人為主。(問他平日有沒有這個品牌的服裝?)當然有啦!我平日都有,有意見都會講畀佢知。其實我唔係一個太追求名牌人,衫我覺得最緊要舒服。係人衫唔係衫人。

[2005-10-14]吳美珩彈林峰求婚唔合格

太阳报

嫌冇花冇鑽戒
吳美珩彈林峰求婚唔合格
林峰和吳美珩日前拍攝求婚戲,美珩大談現實中,男友求婚一定要具備「求婚四寶」,包括誠意、愛意、花和鑽戒,更笑言若是現實的話,林峰今次求婚一定不合格。
林峰和吳美珩為無新劇《女人唔易做》拍攝求婚戲,劇情講述林峰上踢死兔,當眾向吳美珩求婚,最終以誠意贏得美人歸。鏡頭前一片浪漫氣氛,但鏡頭後吳美珩就透露要求甚高,認為求婚一定要有「求婚四寶」,包括誠意、愛意、花和鑽戒,她說:「點先算十全十美求婚?我認為對方除要有誠意、愛意之外,花同埋鑽石戒指梗係唔少得,咁先可以打動到我,如果係現實話,今次林求婚又冇花、又冇戒指,佢一定唔合格。」
抗拒姊弟戀
另外,林峰和吳美珩在劇發展「姊弟戀」,但現實中林峰指介意女友年紀大過自己:「其實女朋友最好唔好年紀大過我,就算大都只係三年好喇!(有冇鍾意過年紀大過你女仔?)讀書時候都鍾意過學姊,但最難忘都係十三、四歲時,次同舅父去韓國旅行,期間有班年紀大過我女仔,走埋同我『溝通溝通』,最終我梗係冇理佢,其實都唔係咁聽得明佢講乜。」

[2005-10-14]林峰拍劇比試羽毛球喪跳扮高手


蘋果日報

林峰與鄧萃雯日前為新劇拍攝一場羽毛球比賽,對手是曾偉權和羅慧娟。劇情講述林峰球技了得,輕易將敵方擊倒,但實際上他只是「有姿勢冇實際」,經常無故「喪跳」,似打排球多過打羽毛球!
林峰、鄧萃雯和曾偉權等《女人唔易做》演員日前齊集黃埔博藝會進行拍攝,劇情講述雯女與林峰,羅慧娟跟曾偉權分成兩隊,比試羽毛球球技,結果雯女在球技了得的林峰帶領下,輕易擊倒對手。
曾偉權最掂
然而,現實跟劇情卻是完全兩回事。在埋位前,四人先練波熱身,記者發現球技最出色的原來是曾偉權,他還充當教練教羅慧娟打波,其次是雯女。
至於林峰和羅慧娟,前者儼如患了過度活躍症,無論高波或低波也跳高去打,似打排球多過打羽毛球;娟妹則全無運動細胞,舉拍甚少「掂到個波」,場面搞笑。
雯女籃球精
雯女事後說:「讀書果陣我係籃球同排球校隊,羽毛球間中都有打o下,但近年已經好耐冇打過,所以有多少生疏。平時唔使開工,我會去游o下水或者做Gym,但一個人做Gym幾悶o架!」至於亦曾是排球校隊隊員的曾偉權就笑言:「基本上用手去接o既球類運動我都OK o架!」林峰則表示最喜歡的運動是游水,因游水可以keepfit收身。
至於「零」運動細胞的羅慧娟,但一提到潛水,她即變得眉飛色舞說:「 唔同季節同唔同地方去潛水,又會有唔同景象,真係層出不窮o架!」

[2005-10-26]吳美珩踢爆林峰買性感T-back

無新劇《女人唔易做》前晚筵開五圍煞科宴,由鄧萃雯、謝天華、林峰等一班主要演員夾份請幕後人員食飯,至於吳美珩、羅慧娟等贊助紅酒和生蠔。而平日高貴大方的美珩,影大合照時被在戲中搞「姊弟戀」的拍檔林當眾玩「死穴」,向她突襲「唧」腰,嚇得她淑女也瘋狂當堂跪地彈開,更公然捉住林對手求饒放過,大耍花槍。
事後美珩仍哇哇叫:「使唔使向全世界人公開我弱點呀?」又不甘示弱與天華和娟妹聯手踢爆林去買新款底褲。難得林完全無嬲:「佢都係睇雜誌,係呀,我有買(底褲),買陣至知而家出咁多新設計,一條畀自己,另一條男裝T-back就送畀朋友,係好熟朋友,我都係第一次送畀人咋。」他還承認:「我都有收過底褲生日禮物,但係唔正常造型,純粹玩,唔得,放埋一邊。」
難以盡興
至於美珩昨日即為另一套無新劇《愛情全保》開早班,她笑說:「所以唔可以盡興,就算媽咪呢排美國来香港探我,我都忙到冇時間陪佢,只係試過屋企同媽咪食過一次公仔咁大把。」


林峰鹹豬手吳美珩笑住求饒---太阳报

吳美珩和林峰在無线新劇《女人唔易做》演「姊弟戀」,經兩個月合作後,果然擦出火花,二人前晚出席煞科宴時,林峰當眾「鹹豬手」美珩纖腰,令她笑到碌地撒嬌求饒:「使唔使向全世界人公開我既弱點呀?」美珩實行玩報復,踢爆林峰買新款底褲。
似乎二人因拍電視劇而變得更加熟絡,林峰大方地說:「唔嬲,佢都係睇雜誌知,我係有去買(底褲),一條畀自己,另外嗰條男裝T Back送畀一個好熟朋友,我都係第一次送呢d野畀人。其實生日嗰陣都試過收底褲,收得通常都係d唔正常既款式,玩!唔得,收佐咁耐都係擺埋一邊。」


林峰性感內褲贈男友人----明报

【明報專訊】林峰、吳美珩與羅慧娟等《女人唔易做》演員前晚舉行煞科宴,羅慧娟找來食品供應商提供生蠔,吳美珩則以一箱紅酒宴客。吳美珩與林峰在戲內發生姊弟戀,影大合照時,二人不禁親熱起來,貪玩的林峰不停搔美珩背部,弄得她痕癢難耐,差點跌倒。
 吳美珩與謝天華、羅慧娟又取笑林峰被拍得買性感內褲的新聞,林峰說﹕「性感內褲是送給男性朋友,另買了一條新款平腳內褲自用。我現在瘦了,令牛仔褲的褲頭較鬆,經常露出內褲邊,所以要買些漂亮的內褲。」



[2005-10-28]林峰扮死搞掂吳美珩

林峯、吳美珩日前為無線新劇《女人唔易做》拍攝外景,劇情講述林峯扮死向美珩求婚,最終奸計得逞,有情人終成眷屬,不過現實中,他們卻認為此舉不能接受,美珩說:「有啲畀人呃嘅感覺,求婚只係開心事啫!都係傳統浪漫求婚好啲,唔鍾意咁樣假生離死別。」
而林峯則認為扮死求婚手段太差,似欺騙對方感情,他說:「咁樣求婚真係唔啱,好似呃人咁,不過成功率應該幾高嘅,其實我個人都幾浪漫!不過就要睇吓我有冇咁嘅精力先,我已經超過五年冇真正拍過拖,好希望將來拍拖可以行街睇戲、食飯咁,過啲正常拍拖生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