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unday, April 09, 2006

[原創]阿峰對《女人》的看法 [9/4/2006] -- Credit: Raymond's Forest

阿峰對《女人》的看法
截取自玉樹太極探班3之昆明青龍峽訪問

問:<女人>是很多朋友都極之期待的一部電視劇, 你以爲這部戲最大的賣點是什麽? 歡歡這角色最有趣的地方在哪里? 覺得跟雯女演對手戲, 有什麽斬獲?
峰: 嗯...我自己也挺想看的, 因爲我...A...算是我入行以來尺度最大的一個, 哈~~(尷尬的笑)
(有人說:我們看片段都受不了)
峰:不會受不了, 怎麽會受不了?!
(CC問他那拍的時候是一TAKE就OK嗎?)
峰:你指什麽?( CC:激情戲~) A...通常我們拍攝, 就算我一TAKE OK, 他...其他東西也不會一TAKE OK~(可是如果不一TAKE OK就會很尷尬啊, 一直要...) 那有時侯你鏡頭不行啊, 有時侯導演不行啊, 有時侯燈光不行啊, 有時侯收音不行啊, 很多東西的...現場, 有時侯NG或什麽不是別人的問題, 很多東西的, 而且...拍這種激情...感情戲...都會...分開拍...分開拍
那所以...啊...我這個角度拍完, 你HOLD住你感情, 我先拍什麽, 我回來再拍(現在是單機對不對?)
就單機啊, 所以其實很累大~
(對啊, 我也覺得單機很累~)
但沒辦法, 要的導演我就不累, 如果你遇到不好的導演...就比較...比較...呃...沒辦法...所以我們很累, 比如說我們拍一場...你在電視裏面看到一場哭戲, 你是啊...可能一分鐘不到, 但我們拍是拍一個多小時兩個小時, 就是我在那一個多小時兩個小時你給我全部一個TAKE 完,一直保持那個情緒, 我要做給我對手看, 我要做很多...而且...眼淚也會用光, 所以有時侯要用...A...那個...淚水去幫助, 但淚水不是...不是假的...而是...你一個人不可能有這麽多淚水, 你....A..可能第一次流了出來, 你知道哪個鏡頭是正在拍你的, 那個鏡頭重要你就自己哭出來, 能哭到最好, 不行的話用一點點的淚水去帶動你自己的淚水出來, 因潤一潤會好一點, 對~
因爲...因爲我不喜歡太過依賴, 但是沒辦法有時侯拍攝不允許你狂哭, 因真的沒那麽多淚水~

這部戲最大賣點當然不是賣肉囉, 這部戲最大的賣點是...呃...姐弟戀, 說姐弟戀在現實生活中會出現很多問題, 挺慘的我角色, 好象挺開心...可是挺慘的
(劇中人物性格有什麽跟你相似之處?) 呃...終於演到一個角色是跟我年齡差不多的, 呵呵, 之前演出的…風行烈, 甚麼都28、9歲~

嗯...跟鄧萃雯當然...我覺得也學了很多東西...演繹上的東西學了一些...至於是什麽呢, 你們到時候看! 這角色,我自己也覺得挺有趣的這角色, 新嘗試吧, 也算是新的演繹吧
(有人說新的挑战)

(CC問他會再接受比這個更大膽的尺度嗎?)
你們到時候看你們就知道我已经是夠了, 差不多了...這應該說是電視上尺度已经是這樣子...
(有人說電影上尺度可以更大)
(CC問他是不是露背或上身)
不止露背...呵呵呵
(那剪輯的時候會不會後續剪掉?)
不知道, 我不知道他們怎麽剪怎麽拍...反正我還有很多...我還有幾場濕身戲, 下大雨, 我全身濕透, 但是...
(有人說有啊, 看到照片) 哦...那件衣服...非要...
(有人告訴他有人拍那些照片)
是嗎?不知道為甚麼,導演非要我賣肉
(有人說大家看照片都血流成河...)
他笑..到時看片子更嚴重,你們自己看...
那期又在播阿RAIN的那些演唱會, 我的天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