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aturday, May 19, 2007

[Function + News] 蒙面超人MV + 跟著「秦始皇」出巡 逛史博館秦俑展 -- 19/5/2007



兵馬俑在台北展出,也讓多年前在港劇中飾演秦始皇的港星林峰,趁著來台空檔,參觀秦俑展。究竟戲劇中的秦始皇看秦俑,會激盪出什麼火花?來看以下報導。

5年前的古裝強檔大戲,尋秦記,除了在當年掀起收視熱潮,也捧紅當時飾演秦始皇的港星,林峰。劇情口白:「從今以後,寡人要大秦的天下,永存萬世,歲歲不休。」

趁著來台宣傳的空檔,林峰也走了趟正在台北歷史博物館舉辦的秦代兵馬俑展,仔細端詳,再加上館方人員鉅細靡遺地講解,也讓演活古代秦帝國,最有權利人物的林峰,心中出現莫名感動。

港星林峰:「這次有幸看到彩繪兵馬俑,而且是近距離看,因為我知道,在西安都是遠距離看,很少可以近距離。」

開玩笑說,參觀之行,變成巡視,校閱麾下兵馬的林峰,也在看完戰馬車後,回憶起拍片時在草原坐馬車奔馳的糗事。林峰「你現在看我下身,我頭是不動,但是我的下身是這樣(晃動),呵呵呵。」

趁著兵馬俑在台北,跟著劇中秦始皇的腳步,走一趟展覽,感受古代中國精緻的文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