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Wednesday, May 16, 2007

[Articles + Image] 程亮水明霞欲斷難斷 -- 16/5/2007



《 溏 心 風 暴 》 雖 然 近 期 成 為 城 中 熱 話 , 但 據 昨 日 公 布 的 收 視 成 績 卻 似 乎 有 點 名 不 副 實 , 上 周 《 溏 》 的 平 均 收 視 下 跌 1 點 僅 得 31 點 , 約 有 二 百 萬 觀 眾 收 看 , 成 績 普 通 。

至 於 今 晚 第 廿 七 集 , 就 會 講 細 契 ( 關 菊 英 ) 與 情 夫 常 在 德 ( 李 成 昌 ) 初 邂 逅 , 常 在 德 希 望 在 細 契 身 上 圖 利 , 為 她 弄 來 一 批 合 成 相 片 陷 害 文 麗 ( 楊 怡 ) , 破 壞 她 與 至 逸 ( 黃 宗 澤 ) 婚 姻 ; 其 後 大 契 ( 李 司 棋 ) 出 面 才 成 功 令 兩 人 復 合 。

另 邊 廂 , 程 亮 ( 林 ) 繼 續 背 在 心 ( 鍾 嘉 欣 ) 與 水 明 霞 ( 蒙 嘉 慧 ) 交 往 , 程 亮 後 來 雖 想 跟 水 明 霞 終 止 關 係 , 不 過 仍 難 捨 難 離 。

此 外 , 無 為 《 溏 》 劇 演 員 開 Blog , 最 受 歡 迎 是 大 契 的 Blog , 網 友 最 關 心 大 契 的 健 康 , 以 及 希 望 大 契 不 要 那 麼 快 死 !


===============================

關菊英、李司棋、米雪昨日出席節目《星級廚房》之「唐家爭『鏟』『升』級版記者會」,即場炮製潮州甜品反沙芋及焗雞翼,3位好戲之人更抽出「喜、怒、哀、樂」的紙牌大鬥演技,抽中「哀」字的關菊英不消數秒便眼泛淚光,演技備受讚賞。本報記者
   關菊英手持鑊鏟笑稱最擅長爭鏟,又說自己最拿手炮製南乳花生和豆腐花。

   不過,對於近日有報道牽連其前夫黎小田,她大感不好意思,又說自己不恨嫁,對姻緣順其自然。談到前夫早前謂要再追求她,她說:「只係講。(黎小田被指生活風花雪月?)已經係廿幾年事!」。

   劇集《溏心風暴》發展至秀琴(關菊英)以一批合成照片造文麗(楊怡)與Ronald有染,凌巧(李司棋)要求出院,成功為至逸(黃宗澤)與文麗箍煲。而程亮(林)向明霞(蒙嘉慧)提出分手,但二人難捨難離,明霞亦甘於做第三者。

  收視下跌1點

   未知是否受網上重播劇集影響,《溏》劇上周收視不升反跌,下滑一點,平均收視31點,最高收視34點。


   至於《天機算》則維持30點平均收視,被調動播放時間的《一生為奴》上周平均收視僅為15點,下跌兩點,周日播放的《一擲千金》平均收視下滑4點,而《Teresa × Lam 2007》則升了兩點至19點。

===============================

陳怡蓉 日本遊學暫別情人

陳怡蓉(右)和林峰主演「愛情新呼吸」,6月1日在華視首播。

陳怡蓉和李威的戀情,阻礙重重。經紀人阿Ben日前下最後通牒:「有我,就沒有李威,有李威,就沒有我!」他也拉著陳媽媽同一陣線,希望能徹底斬掉這段桃花。雙魚女陳怡蓉身段軟,只笑罵一句:「你好幼稚啊。」最後答應先去日本遊學,但想也知道,時間不會太久。

但阿Ben早就想砍斷旗下一姐和李威的戀情,最早,他跟陳怡蓉還曾冷戰過,後來言歸於好,仍有疙瘩。最近,他想出最新方法,就是要陳怡蓉去日本念書,希望讓遠距離能讓她冷靜下來。

陳怡蓉說:「對呀,阿Ben是要我去日本,我就去啊。」但語氣不是很積極,而且,就算去,也不會去太久,她預計是1個多月。昨天人在日本的阿Ben則說,剛好陳怡蓉接下來的戲約暫時沒那麼快,出國去學語文也挺好,至於是不是只去1個月,他說:「不只啦。」

不過陳怡蓉跟李威真的很有緣。華視6月份要換4檔新戲,其中8點檔是李威主演的「麻雀愛上鳳凰」,6月7日首播,9點檔就是陳怡蓉和林峰主演的「愛情新呼吸」,6月1日首播,兩人聯手接棒許瑋倫的「太陽的女兒」和「想飛」,也算奇妙的緣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