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Wednesday, May 16, 2007

[* Cool Images + Article] 港劇小生林峰 說了一口流利台語 + 布衣神相記者會 + Fung In Taiw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 16/5/2007



新上檔的港劇一線小生林峰,今天為了宣傳新戲來台灣,令人驚訝的是,他說了一口流利的台語,連難懂的台灣俚語都能朗朗上口。

飾演武功高強的神醫,林峰在這齣古裝劇裡飛天遁地,神力無邊;劇中主角是一個吊兒郎噹,個性古怪,對感情花心的神醫,林峰說,演來感覺很過癮。藝人林峰:「在裡面我也算過了戲癮,因為平常不可能那麼跩的感覺。」

說的一口標準國語,更令人驚訝的是,他連台語都很溜。藝人莎莎:「墓仔埔都是什麼人?」林峰:「就是躺著的人。」莎莎:「墓仔埔放炮所以會?」林峰:「吵死人,吵死人。」莎莎:「恭喜答對。」

他說因為家人是福建人,所以從小在家都講台語,這麼一來,新戲還沒上映,已經用語言先跟台灣觀眾搏感情。


Image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