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Wednesday, May 16, 2007

[Article + Images] 林峰落实签约英皇 -- 16/5/2007


《溏心風暴》能夠成為全城熱話,全拜劇中演員賣力演出。今日我特意設宴,請他們品嚐溏心鮑魚,希望他們未來能夠在娛樂圈發熱發亮。



林峰在劇中享盡齊人之福,更笑言每日抱拍拖的心情返工。

全城熱爆劇《溏心風暴》播放至今﹐劇情峰迴路轉﹐大眾巿民茶餘飯後都在談論劇情﹐平均收視更達32點(約230萬觀眾)﹐劇集大收﹐令劇中主角人氣急升﹑工作量大增﹔今日我特地在老細火鍋設宴﹐以「溏心」鮑魚款待劇中四位年輕主角﹐分享他們的拍劇心得與近況。撰文﹕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彭燕燕
  協力﹕袁東亮﹑何灝霖
  場地提供﹕老細火鍋
  (九龍洗衣街251B號地下 Tel﹕2390 4888)

  
跟林峰認識了很久﹐我知道他很喜歡唱歌﹐可惜因為時間上難以配合﹐最終都未有真正合作﹐今年他正式落實跟英皇簽約﹐在此我要衷心祝福他。林峰在《溏心風暴》中﹐被監製安排周旋在蒙嘉慧和鍾嘉欣兩女之間﹐享盡齊人福﹐他笑言最深刻的﹐莫過於連場接吻鏡頭。

  
林峰: 我當嘉欣係女友!
  「今次拍劇,最大得着係對感情戲掌握得好左,記得每次拍Kiss戲時,都有十幾部相機對住我地,一咀落去就聽到好多相機响度『嚓嚓嚓』聲,令我差D忍唔住笑,可能監製劉家豪知道我本身冇拍拖,所以今次咁益我,一次過同兩個女仔拍拖,那段日子裏,我每日都抱住拍拖的心情返廠,直情當嘉欣係我女友,而同YoYo就因為係偷情,所以每次埋位前後都會互相安慰,感情就係咁錯綜複雜架啦,大家都知道係劇情需要、觀眾會接受0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