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aturday, May 19, 2007

[Article + Images] 林峰面壁降慾火 -- 19/5/2007

本報記者/台北報導

 
相隔兩年,有「古天樂接班人」之稱的 TVB港星林峰,昨天專程來台為 TVBS-G九點檔大戲《布衣神相》宣傳,為了與他劇中的「神醫」角色相稱,最近因房屋廣告聲名大躁的莎莎,特別扮成俏護士的模樣,手持「巨無霸」針筒,替林峰「注射」,不過,林峰一點也不害怕,笑稱,「我從小就不怕打針,還很喜歡打針那種麻麻的感覺,連我也覺得自己有點變態呢!」

 
距離兩年前來台為《大唐雙龍傳》宣傳,林峰昨天現身明顯消瘦許多,他透露,拍攝《布》劇時,正值炎炎夏日,不但要戴頭套、還要穿著密不透氣的古裝,加上控制攝取清淡飲食,所以從開拍到殺青,體重整整減了 14公斤 ,他打趣說:「要減肥,拍古裝戲準沒錯。」

 
林峰在《布》劇中,扮演亦正亦邪的神醫賴藥兒,劇裡的他,因為遺傳「早衰症」,所以得戴上一頭白髮,為了不在鏡頭前穿幫,他必須把自己的真髮也染成白色,過程之複雜,讓他叫苦連天;不過,記者會現場,來了一位俏護士,準備一支史上無敵大的針筒,要來替林峰治「早衰症」。

 
莎莎透露,對陽光男特別的有興趣,皮膚黑到會發亮的林峰正好吻合擇偶條件,而八年沒交女友的林 ?,這麼久沒談戀愛,連身邊朋友都怕他變「 GAY」,正值方氣方剛的青年期,如何解決生理需求,林峰笑稱,「男生總是有辦法的,要不就回家面壁囉 !」談及擇偶像件,林 ?對台灣女孩特別有好感,他喜歡長相甜美、不要太聰明、頭髮綁馬尾的女孩,所有條件莎莎無一不完全符合,林 ?也不諱言表示,「莎莎不錯!」為兩人的交往之路預留伏筆。

 
由於林峰是廈門人,可說是少數會講台語的港星,昨天他在記者會上,與莎莎互教台語歇後語,沒想到,在台灣土生土長的莎莎,講起台語竟比香港人還不輪轉,當場被主持人吐槽,打趣的說,「莎莎妳好像比較像港星耶。」

  TVBS-G七點檔大戲《布衣神相》,將於下週二( 5/29)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七點播出。

莎莎“巨无霸”针筒治病 林峰无惧直呼爽

林峰到台觅女友,煞到俏护士莎莎!相隔两年,有“古天乐接班人”之称的TVB港星林峰16日专程来台为TVBS-G九点档大戏《布衣神相》宣传,为了与他剧中的“神医”角色相称,最近因房屋广告声名大躁的莎莎,特别扮成俏护士的模样,手持“巨无霸”针筒,替林峰“注射”,不过,林峰一点也不害怕,笑称,“我从小就不怕打针,还很喜欢打针那种麻麻的感觉,连我也觉得自己有点变态呢!”

距离两年前来台为《大唐双龙传》宣传,林峰现身TVBS--G九点最新港剧《布衣神相》记者会上,身型明显消瘦许多,他透露,拍摄《布》剧时,正值炎炎夏日,不但要戴头套、还要穿着密不透气的古装,加上控制摄取清淡饮食,所以从开拍到杀青,体重整整减了14公斤,他打趣的说,“要减肥,拍古装戏准没错。”

林峰在《布》剧中,扮演亦正亦邪的神医赖药儿,剧里的他,因为遗传“早衰症”,所以得戴上一头白发,为了不在镜头前穿帮,他必须把自己的真发也染成白色,过程之复杂,让他叫苦连天。不过,记者会现场,来了一位俏护士,准备一支史上无敌大的针筒,要来替林峰治“早衰症”。原以为林峰会被莎莎手中的巨无霸针筒吓一跳,没想到,林峰竟然表示,“我从小到大都不怕打针,反而很喜欢打针,我特别喜欢打针那种麻麻的感觉,感觉很爽,连我都觉得很变态”,有趣的是,林峰与莎莎这一对“神医与护士”的组合,一个是八年没交女友的纯情男、一个是分手的失恋女,两人当场被送作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