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aturday, December 09, 2006

[News] Raymond Celebrated Birthday in Canada - 9/12/2006

林峯迪士尼慶祝27歲

林峯迪士尼慶生日如回到童年
林峯喜與米奇、米妮合照。
今天是林峯的廿七歲生日,但他現正在加拿大拍《歲月風雲》的外景,故生日要在工作中度過。不過赴加前,經理人特別安排半天假期給他,讓他去暢遊香港迪士尼樂園,而迪士尼方面知道林峯生日之後,即送他一個大型巧克力蛋糕,又安排米奇和米妮跟他合照,米奇和米妮更即場吻賀他,令他有回到七歲時的感覺!

之前已到過迪士尼的林峯表示,從未想過會在迪士尼過生日,更沒想過可以近距離接觸米奇和米妮兩位「世界巨星」;除了獲得兩位巨星獻吻之外,他更收到米奇送上的、附有其親筆簽名的生日咭。他道,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大牙與鋼牙,可惜自己要趕回錄影廠開工,無緣和「偶像」合照,但就在迪士尼精品店內搜購不少他們的精品作補償。
林峯童話之吻陶醉迪士尼 今年生日特別難忘

林峯獲米奇及米妮送上的BirthdayKiss。

林峯對著特色的生日蛋糕開心不已。



林峯今日27歲生日,不過今年的生日卻令阿峯非常之難忘,由於阿峯的圈中、圈外好友及Fans也知道阿峯正日生日已在加拿大拍劇,所以之前便紛紛的替他慶祝,阿峯未到正日生日已經慶祝了四次,更切了四個蛋糕,今年更是他切蛋糕最多的一年。


早前阿峯更難得有半日的假期,他到迪士尼樂園暢玩,而且樂園方面知道阿峯生日,特地為他開了一個生日會,除了送上一個很大的朱古力蛋糕之外,還送上了一對公仔給他,而米奇老鼠更簽了一張生日卡給阿峯,最開心是獲得米奇及米妮送上的Birthday Kiss,因為他沒有想過自己能夠在樂園開生日會,在當日生日的壽星更可以獲得一個生日襟針,將這個生日襟針掛在身上,工作人員及遊客看見便會跟你說「生日快樂」的,所以當阿峯行到甚麼地方也有很多人跟他說生日快樂。


多謝Fans的疼錫
阿峯表示這次可以在樂園慶祝真的很興奮,更可以與米奇及米妮近距離接觸,所以當他們錫我的時候也很緊張,阿峯表示:「今年的生日真係好難忘,其實往年的生日也沒有怎麼去慶祝的,因為也是要在工作中度過,今年一班好友及Fans可能知道我不在香港,所以他們便很有心的為我舉行生日會,而且每一個也令我很感動,令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有這樣多人疼錫,所以我會更加努力的去工作來答謝他們的。」

慶生辰 遊迪園林峯回到童年

■林峯的生日今年特別忙,到迪士尼令他重拾童真。

縱使今天是林峯的廿七歲生日,但「壽星仔」因正在加拿大《歲月風雲》的外景,故亦只可以在工作中度過!林峯今年的生日可說是最「忙碌」的一年,因在正日生日之前已先後參加了圈外、圈內的朋友和支持者等四批人舉行的生日會。而在到加拿大拍外景之前,林峯的經理人就安排了半天的假期給他,林峯亦藉此良機到迪士尼去遊玩;而當迪士尼方面知道林峯生日之後,即送了一個大型朱克力蛋糕給他,同時安排了米奇和米妮和他合照,米奇和米妮即場向「壽星仔」送上香吻,林峯更笑言自己有回到七歲的時候的感覺!


林峯事後表示之前雖然亦曾到過迪士尼,但就從來想過會在迪士尼過生日,更加沒有想過可在這麼近的距離接觸到米奇和米妮兩位「世界巨星」;除了獲得兩位巨星獻吻之外,林峯更收到由米奇送上、並附有其親筆簽名的生日咭!


林峯表示自己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大牙與鋼牙」,但因他要趕回錄影廠的關係而無緣和「偶像」合照,雖然如此,林峯亦有在迪士尼精品店內搜購該卡通人物的精品,以作補償。林峯從未試過同一年內慶祝那麼多次生日,就連生日蛋糕亦收了四個。

李彩華傳短訊 祝賀林峯生日


林峯在迪士尼過生日。


李彩華(Rain)前晚出席「麗嘉聖誕薑餅慈善拍賣」活動,她表示不懂得弄薑餅,但數年前拍無電視劇《雲海玉弓緣》時,曾弄過芝士蛋糕帶回廠請大家吃。問她一起拍此劇的前緋聞男友林峯,可有稱讚蛋糕好味道?Rain表示忘記了林峯可有吃過。問她現在是否見到林峯都不會打招呼?她指早前在活動上都見過他,也有和他傾偈。Rain說:「我還記得他的生日是12月8號,我會給他短訊祝他生日快樂,但我們很久沒有聯絡,不知道他的手提電話號碼可有改變。」她稱聖誕節到大西洋城登台,也想到美國迪士尼遊玩。

李彩華SMS壽星仔林峯


林 峯 今 日 27 歲 生日


李 彩 華 前 晚 以 頒 獎 嘉 賓 身 份 在 中 環 出 席 籌 款 活 動 , 早 前 有 報 道 指 她 跟 男 友 蕭 定 一 分 手 , 前 晚 她 接 受 訪 問 時 竟 突 然 提 起 舊 愛 林 峯 今 日 生 日 , 又 稱 會 打 電 話 或 send 短 訊 給 對 方 , 看 來 剛 甩 拖 的 她 難 忘 林 峯, 想 重 拾 舊 歡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