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Friday, December 08, 2006

[Images] 2006 Great TVB Series Posters From TVB Square + My Birthday Message to Fung in Fung Forever - 8/12/2006










Happy Birthday to Raymond Lam Fung!!! ^_^
My Birthday Message to Fung in Fung Forever:
林峰,

唉!会考终于结束了!好压力啊!!!但,我知道不管怎么压力,总也不比峰大哥绞尽脑汁饰演岁月风云里的华振邦来得更压力。。。希望您能把此角色演得好!
其实,您已成为我的偶像大约有1年10个月了,而我也从您的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甚至您做人的原则也成为了我的座右铭,让我感触良多,所以我很荣幸拥有您这个偶像,在此,我想好好的感激您!

12月8日,是个充满有意义的日子,即您的27岁生日。因此,我特别为您“制做”一个巧克力蛋糕,希望您笑纳。

祝: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事业有成

大马男峰蜜,
MICHAEL 上
07/12/2006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