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aturday, December 09, 2006

[林峰0812 生日特备原创] 十全“实”美的林峰 - 9/12/2006

[林峰0812 生日特备原创] 十全“实”美的林峰

成熟的林峰,也许就是峰蜜们值得从他身上学习的另一个优点。

最近会考完毕后,人也显得松懈下来许多,自然而然就会无所事事,感觉非常的闷。因此,偶就经常开起电脑来把某人的最新消息UPDATE在偶的部莱格上。其实,开创自己的部莱格已有10个月之久了,纯粹只是要与峰蜜们分享某人最新的讯息,而自己放上了那么多文章,却没有真正的阅读过,说起来真是好笑!还好,这几天那么得空,终于打破记录,第一次去阅读那些文章。也许因为这样,使偶有许多话想发言,让那些支持偶文章的峰蜜们有机会再目睹偶的意见。

打开部莱格来看,就看到无线总经理,陈志云的这一番话:

陈志云:“林峯是有特長的演員,戲劇和唱歌都非常強,歌唱得特別好,另外大家都知道他國語說得好,現在這個很重要,他國語絕對說得比我好。”

这一句话也许就是陈志云一生中所说过最正确、最好听的一句话了!没错,某人的国语用沙发都顶不住,真的是很标准、很准确,甚至比偶来得更流利呢!这几天重看覆雨翻云时,除了被风行烈那悲伤的心情弄哭外,也深深的被某人的那一句“新年快乐,我是香港TVB的林峰。”感触良多。许多人都爱把“峰”的拼音读成“FONG”(其实偶自己也试过),反而他自己却没读错 [读错自己的名字就该打啦!]。这一个优点[他的国语]可能就让中国中央电视台看中他,让他成为了「岁月风云」中的男一号!

汪明荃:“而林峰呢,我却不知道你会进入五强!”

这一番话则是野蛮奶奶在台庆颁发最佳男主角奖时所发表的,结果却让某人爆笑一场!汪明荃这一句话若以好的角度来看当然,是属于惊讶、惊喜的意思,但如果是用另一方面来想,则带有讽刺性!那么大家猜一猜,某人是怎样想呢?以他大笑自己一场的那个态度足以证明他是个成熟的“大小孩”!(他没生气的说,反而以实力证明给阿姐看自己是能的!)

P/S:汪明荃喂!林峰自「再生缘」开始已有份角逐最佳男主角奖五强的候选名单了!你患老人痴呆症啊? [开玩笑罢了]

林峰荣获世界演艺家大奖「最佳男艺员金牌奖」后的一句话:

林峰:“希望今次不要再說我入不到五強。”

林峰此次与佘诗曼自大马华丽台电视剧大奖后再次一齐荣获最佳艺员金牌奖,已足以证明汪明荃的话是错的!某人不但没计较阿姐的那一句话,反而以实践行动证实给她看自己是能的。不过少爷始终就是少爷,就是少不了那份少爷的脾气,难免某人有点而自大、输不起的感觉罗。 [别误会,这里是指褒义的意思]

没记错的话,刘德华演艺大奖横扫了三面金牌奖。而林峰也不赖,击败无线一哥郭晋安、刚获得台庆最佳男主角亲生仔的郑嘉颖,光光荣荣的夺下了金牌奖!也许这一点,林峰成为了峰蜜们心中最劲的偶像。

林峰 - 您永远是最棒的!


作者:MICHAE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