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Monday, December 11, 2006

[Article] 【转贴】GIGI 姐的博客林峯生日Party - (12月11日)

林峯与佘诗曼是第二批报到的演员.


第一塲戏是我们三人在露天茶座演的,导演很聪明,在英伦湾 (English Bay)摆了四张枱, 几张櫈就有那种味道.这麼一来, 远景既有Burrard桥, 对岸更有天文馆, 整个温哥华特色都呈现了!


那天很冷,清晨气温只有摄氏4度,加上在海旁,寒风凛凛 ,我和林峯都冷得发抖,亚佘却气定神闲,看得我目定口呆 ,原来这小妮子身上贴了21个暖贴,啊,难怪!真醒目!

完了这塲戏,他们都要休息两小时,因为要拍苗侨伟与刘松仁兄弟在海 边对打的戏,(听说亚苗挨了松哥三拳哩!)我趁机带他们到Down town逛逛,在Fourseasons Hotel吃了个午飧,华藉女侍应见到林峯笑开了颜,特别优待 ,将两欵不同的汤都端上,免得他伤脑筋选择.饮食部经理 Liza(我的好友)还签了单,我这东道主作不成,还沾了他们的光哩!


12月8号是林峯的生日,"晨光活现温哥华"的节目主持何活权在第 一时间选播了他的"领会"给他贺寿.


这天亦正好安排全体工作人员放工後齐齐用饍,我跟"怡园 "老板要求加添寿包,因为林峯已切了五个生日疍糕 ,我就给他换换口味吧!

这小子的粉丝真多,但亦很乖,在酒店大堂静静的等候,拍了照片就散去.难得是林峯对影迷都有求必应.所以,在中国,在北美州都不难见到他被影迷拥戴!

汤盈盈拍了两天戏,著了凉,迫得改期返港,恐拍她为东华筹欵的演出 项目要取消了!


三哥,伍小生,雯女,都已先後返港,祗剩刘松仁,我和林峯,佘女押後到13号随大队离开.尚馀四个工作天,希望一切顺利.
————————————————
GIGI 姐有夸峰和蜂蜜啊

Link:

http://hk.myblog.yahoo.com/jw!h5TzoVSBGALiNgvmgrMrjw3ZFvvzKg--/article?mid=1067&prev=-1&next=101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