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Monday, December 11, 2006

[Article] A Conversation Between Raymond and A Female Fan in Vancouver, Canada - 11/12/2006

今天是可可在温哥华的最后一天。她定了下午回多伦多的飞机。一点钟,她必须出发去机场了。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是我们寻峰的最后机会了。
昨天晚上,可可几次去酒店大堂和化妆间等。都没有人。到了十二点,可可便回去睡觉了。

昨晚我告诉她,明天早上8点你一定要起来。他们回来得晚,起得比你早。可可说一定。可是今天早上九点半,我充满希望地CALL她:“你找到他了吗?她大小姐刚刚被我从梦中喊醒:“我起不来!”我急:“还不去看看!”于是她立刻窜出去。过了会儿,她报告,没人!我晕死,最后一次机会 -- 没了!

可可是个漂亮可爱的女孩,可是就是有点迷糊加没心没肺。从没单身旅行的她,在温哥华没有朋友,却毅然地飞来见她的偶像。我之前并不认识她,因为我接机没带相机,于是让她给我EMAIL照片。她是提着行李在机场等峰的。于是我们互相合作,一个追峰,一个提行李,合作很愉快! 然后,正好我回DOWNTOWN的公司,她的HOTEL也在DOWNTOWN,所以我送她回HOTEL。

就这样,我在机场检到了这个小迷糊。开始了我们的追峰历程。一切都按计划进行,可是因为可可起不了床而错失良机。

回到正题。今天十二点半,我打电话给可可:
V:“你在哪儿?”
K:“我在大堂等。”
V:“还等啊?算了!”
K:“我再试试。”
......
K:“我看见林峰的助理上楼了!”
V:“还不快追!”
K:“可以吗?”
V:“你都快上飞机了,还不问问!”
K:“我看见你的松爸爸了!”
V:“快追上去问呀!”
K:“他刚刚出去,上了车!”
V:“那助理呢?”
K:“助理也上了车!”
我晕,我们的对话有点象相声《急性子和慢性子》。
V:“我们失败了,那你去机场吧!”
K:“等等,林峰进来了!”

电话断了。
过了五分钟,电话接通,可可向我报告和阿峰的对话:
峰进来,可可在傻傻地等。

K:“我一直在等你!大家都很关心你!看见你的眼睛红了,都很心疼你!”
F:“我感冒了,很严重。每天忙到很晚。不过没事,还挺得住!”
K:“你什么时候回香港?”
F:“过两三天。”
K:“我就要回多伦多了,没时间陪你了!”
F:“一路多保重!”
K:“你也是!”

可可让峰签名。可可和我准备的相片上次只签了几张。林峰六月来温哥华我准备的相片,我三次见他都没签到。上海那次我没带,温哥华机场我忘了带,他生日那天我带了却没签,我很郁闷。这次终于签完了!啦啦啦!
可可怕签名糊了,小心翼翼地拿相片。

K:“我可不可以和你拍照?”

峰帮可可从相机包里拿出相机,然后自拍。
峰上去了。可可继续等。峰下来。
峰看看她:
F:“怎么了?”
K:“我快走了,还想看看你!”
K:“能不能再拍张照?拍你单人的!”
F:“一起拍吧!”
K:“我们要你单人的,可以发到网上去!”
F:“好!”
K:“要笑喔!”
峰就笑。
K:“要做个怪脸。”
峰就做了个可爱的怪脸。
K:“能不能给百度留个言?”
F:“他们在等我。”
峰走到门口打电话,又回来:
F:“他们还没有来!”
于是给百度留言!!!!!!

1:00PM,可可在必须CHECK OUT的最后一分钟,完成了使命。就象一部惊险电影,最后一分钟化解危机。

我和可可从此结下了革命友谊。她是天上掉下的妹妹,我在机场检到了她。她住的DOWNTOWN酒店又贵又不好,于是我安排她住到RADISSON HOTEL守株待峰(记得我探班日记二里说我又想到了办法?)。RADISSON HOTEL条件比原先那个不知要好多少!我拿到的价格比原来的酒店还要好。

可可不知道单身小女孩出门很危险,不可轻信别人,万一遇到坏人就给骗了。可是她见到我就说“我傻人有傻福!”不是吗?爱睡懒觉的她,又不愿守夜等待的她,在最后一分钟见到了偶像,完成任务。我们的追峰历程就象一出戏,跌荡起伏,又笑又有泪,最后皆大欢喜。典型TVB大团圆结局!

我写了这么多,不仅是为了峰,也是为了我和可可之间情同姐妹的友谊!
还有,我想说,当你喜欢一个人,爱一个人,一定要用心!用心地爱,就一定会有回报!

最后,我想对峰说,下次见到你,咱能不能不戴那个帽子?你戴帽子当然帅,可你不戴帽子的时候,更帅呢!^ - ^

Vancouverbee

2006.12.10


~~~~~
Poor Raymond, working hard until he downs with flu... Hope he recovers soo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