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Monday, April 10, 2006

TVB Ancient Drama: Twin of Brothers Promotion [old pics]

Enjoy!!!

Original Picture:

Make by Fung's fan: [not the original pic]

[Don't worry, they are just best friends]

Hot pic of Ron Ng:


Well, what are they doing? So concentrate:


Remember "leng lui ah ma" in Twin of Brothers? She's so fierce!


Just like tarzans:

Well, Raymond looks "yam" in the pic above!

Two mischievious boys here:


Some Magazines on TOB:





根据大家的信息总结:
  
  疑点一:林峰亲手制作电风扇给吴卓羲,买一个就好,还亲手改装,小孩子间没什么,两个二十几快奔三十的大男人也这样,难免令人想入非非。这份情意,更显出了峰少的细心。吴卓羲也丝毫没有浪费少爷的感情。用的不亦乐乎,两人好恩爱啊。让我想起了律政新人王里织毛活的峰少。天冷了,给吴卓羲织件毛衣把。
  
  疑点二:林峰经常去吴卓羲家住,有时候吴卓羲都不在家,钥匙一定有。当然,大部分还是吴在家的时候吧?还被记者拍到两人半夜买宵夜去吴家吃,两个人好有情调哦,难免那次记者怀疑两人的小秘密。哈哈,开瓶红酒,一起聊天,然后,不纯洁的问一句一张床睡得下吗?
  
  疑点三:林峰被爆从杂志看中板型,于是买两条底裤,毫不掩饰地说一条自己,另一条给好友。早就听吴卓羲说过送给林峰底裤作礼物。少爷说自己曾收到搞怪底裤,所以这个可以解释为男孩子之间的逗趣。但是这次林峰这么细心的买两条同样底裤,不经意被爆了出来,一条自己用,还一条送给别人,是不是吴?这个也太暧昧了。
  
  疑点四:两人亲口证实一天一个电话,这个就太不正常了。和家里人还没有如此吧?除非两个人分开始互相想对方想的受不了。拍戏这么紧张都抽时间打电话,会说些什么?你干吗呢?拍戏,你呢?拍戏,跟你说今天片场特别逗.....我这也挺逗..... 哈哈,天天打电话出了说这个还有什么?欧不cj.
  
  疑点五:两人互笑对方说话。吴笑说少爷粤语讲的大家都听不懂,也难怪,少爷小时候福建应该讲的闽南话。吴国语不好,也亲口说都是少爷教的,哈哈,两个人的大头贴补汇贴在手机上吧?下次去检查。
  
  疑点六:两人接触最多时在拍大唐时,那时吴还没火吧,冲上还没播。两个人寇仲心花花,子陵却老实忠厚。但是实际上大家都知道吴很鬼马,或者说,有点痞(褒义),大大咧咧的男孩子,就是很爱动,很难静静坐在那里的那种。少爷却是内向,话不多,比较静的哪一种。可是大唐的时候吴有许多心里话,小秘密,都告诉了少爷,两人竟然可以谈心谈许久,感情也就慢慢培养起来,很合得来。也许这种感情带入了戏里面,寇仲每次最着急的都是徐子陵。难怪林峰说;寇仲最爱子陵。
  
  疑点七:fans看到林峰送给吴卓羲的电风扇,说林峰对你多好!吴却说:你回去问问林看谁对谁好。发发HC,林峰年龄上小一点,平常一定无照顾林多一点,因为大的人看比自己小的人总是疼爱心理多,哈哈,所以少爷才会细心到亲手做小风扇。
  
  
  总结:按说是公众人物,两人不应该如此高调,所有活动一起出席,每次都勾肩搭背,卿卿我我,这岂不是唯恐天下不乱吗?但好在两人工作中是竞争关系,平常表现亲密反而不会引起记者们的什么“不合,排挤”之类的新闻。记者见到前天会讲“林峰吴卓羲闹不和”,后天又讲“两人亲密合影,力图击碎不和传闻”“两人假惺惺,故作亲昵”等等,哈哈,没有人往深了想。所以,基本上我认为两人故意对媒体对fans放出彼此间的暧昧举动,大爆隐私,以及在公共场合亲昵完全是小情侣的假公济私,既可以向媒体表露出两小生是多么亲密,又可以趁机....哈哈,再次声明,欧不cj,强烈YY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