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unday, April 09, 2006

可愛阿峰的經典語錄 (轉自玉樹) [9/4/2006]

【小名玉樹的經典語錄】
2005-11-03重新整理編輯版

轉自玉樹.原文為簡體字.
轉載請不要刪減並注明出處--玉樹林峰,多謝合作.
應新人要求,小布和小百把林峰語錄整理如下:

關於玉樹 & FANS:

最感人
少爺這個名字從你們而起,真心謝謝一直以來的支持!因你們,估計我會多幹幾年!(03寫給玉樹的留言)
盡在不言中,真心謝謝(儂)!!(03寫給玉樹的留言)

一路走過來,只因有你的支持. Thank you X 10000 (03寫給玉樹的留言)
最大的收穫是你們 (05新加坡探班)

是一種很大的鼓勵,好像充完電一樣 (K100訪問談及看到FANS網上留言的感想)
如果你不開心,看到我會變得開心的話,會是我的推動力

最窩心

FANS:我愛你們,更愛玉樹。

峰:不,是我愛玉樹,更愛你們!(大唐探班)

最親切

玉樹是我小名 (大唐探班,被大唐工作人員問到”林峰”是你,那”玉樹”是誰. “玉樹”正忙著做功課,頭也不抬地說道)

最可愛語氣助詞

生日快樂呵! (玉樹兩周年留言)

最惜字如金 (大唐探班,對玉樹的評價)

峰: 好!

FANS: 不夠

峰:很好!

FANS: 再說多點

峰: 非常好!

半晌才終於憋出一句: 很中肯,然後小聲嘀咕:不要再挑剔了

最老實不客氣

FANS: “玉樹好不好?”

峰:“好,當然好”

FANS: “好在哪里”

峰: “因為林峰好,所以玉樹好”(反應速度極快)

FANS: “噢,林峰是挺好的”某人立馬介面“那是” (大唐探班)

最鍥而不捨的努力+最漫長的等待03年去香港探班的蜂蜜提醒他玉樹一周年

峰:那我之前….或者左右。。去留言

兩年後。。。。。。提醒他731玉樹三周年

峰:玉樹林峰三周年,有時間我去留個言……

05年8月
在FMH留言後不忘補充一句,投訴一下破玉樹:
本來也想在玉樹留個言但一直注測不了>_< 可憐的孩子以前是被E視161欺負登錄不了,後來又給破玉樹歧視連註冊也不行...最曲折漫長的留言歷程,經過兩年的努力,終於完成了: 05年9月4日 潛水艇正式登陸日 D-Day Finally 終於可以留言了剛找到你們給我注冊的這個名字 謝謝你們送給我的“女人魅”CD﹐再次証明峰迷都是多才多藝的 希望早日能跟你們每一位見面﹐總之﹐天下峰迷一家親﹗WITH LOVE峰^_^ 最高境界的遊花園 731三周年正日,香港fans請小名玉樹再次錄影: 玉樹三周年,其實之前說了幾次了。。之後一兩分鐘的視頻,都和玉樹三周年沒什麼直接關係。。。 最眼訓 03年拿完飛躍大獎和家姐一起慶祝的時候,對fans說: 唔好意思啊,今日。。實在太眼訓。。。我系台度唔記得多謝你地添。。。下次仲有機會。。。多謝。。。而家補翻數.OK 最有記性 對fans說他沒記性作出反擊:其實我的記性是沒問題的,連我的經理人也說我的記性是不錯的,因他最少可記得10%的fans名字 最專業攝影師 fans幫他拍照,他一會兒吐舌頭,一會兒又縮回去,fans問他到底要不要吐舌頭 峰: 這個要你自己捕捉 最24孝偶像 (廣州頒獎禮和FANS合照) 來啦,笑下啦,求下你啦。。。。。。。 最勵志 團結一致,共同努力,不論新舊,歡迎發表 (04寫給玉樹的留言) 峰迷都是很有志氣的(覆雨探班,聽說某FANS想考復旦) SUPPORT YOU AS YOU SUPPORT ME!(為某位快要考研的FANS題字) 最嚴謹稱呼 如果你們是十歲以下,可以叫我叔叔 (04年被問到對玉樹有人叫他叔叔的感覺) 最長遠目標 哇,老少鹹宜,嗯,很好,有前途,可以慢慢培養(當得知玉樹有94年的MM) 最厚道 謝謝你們的禮物,呃~~~雖然還沒收到! 關於美食 最無賴 YY宣傳玩遊戲吃不出番茄味的薯片 峰:證明番茄味唔夠! 最美味小吃 問:喜歡的廈門小吃 峯: 哇!多了,肉棕啊,廈門的肉棕啊,餛飩啊,就是小餛飩,還有..廈門的拌面還有沙茶面非常好吃!(因為暑假很多同學要去廈門)是嗎? 廈門的沙茶面很好吃,我跟你說,還有面線糊 (少爺,接住你D口水先唔該!) 03 HK 玉樹獨家專訪  最理直氣壯 不讓我吃飯!我就不開工!(大唐探班) 最無辜 要我減肥,還每次都買一堆吃的給我......(05臺灣探班) 最不識好人心 你們想胖死我啊! (FANS送上新加坡美食推介) 最掩人耳目 這個李倩愛吃 (大唐探班FANS送了一大堆零食給他,此人開心之余借李倩過橋) 03上海生日會: 麗麗(大唐助理):不知誰每天說要減肥! 峰: 彎彎吧 麗麗:不知道誰,每天說要減肥卻零食最多 峰: 阿羲啊 麗麗:不知道誰整天要減肥卻吃的最多 峰:呃……嘿嘿嘿嘿(傻笑中……) 最倒胃口的比喻 草莓像長滿黑頭的鼻子 (FANS問喜歡什麼水果,說到不喜歡草莓的原因) 最秀色可餐 新加坡的雞飯超好吃 (寫給玉樹的雞年祝語,可餐的是那只怒髮衝冠的”雞”) 最挑剔的吃法 1.番茄我只吃大的,小的不吃,不過要切片了才吃,整個的我不吃。 2.香蕉我只吃原只的。(HK的FANS問:那連皮也一起吃嗎?) 最實際 吃東西啦,吃雪糕~~(被問到如果昏睡16年,醒來後會做什麼) 關於MIMI 愛護動物協會最具人道關懷(關於MIMI的名字) 它自己選的,喊了很多名字都沒反應. 然後提到MIMI幾個月不見他,要得憂鬱症了 (大唐探班) 我叫我家裏人帶MIMI來接我,可是我爸爸不肯,說機場不能帶的,我讓他放在車裏,他也不肯(真是個聽話的好孩子) 最佳定情寵物 FANS:你好疼MIMI的哦 峰: 當然,那是我和他(指著ron)一起去買的. (大唐探班) 關於拍檔 最千瘡百孔的拍檔 YY宣傳和楊怡一組輸了 峰:我的褲子穿了一個洞,但問題是我的partner,她整條裙子都是洞 最戲假情真 寇仲愛的是子陵 最特殊構造 我原先以為我只手指公系俾單車碾過。原來。。。,有人只手指公系俾泥頭車碾過架!(K100雙龍專訪) 最越描越黑 我拍寇仲的時候我很高興的,是很高興,不是因為有阿羲在。 (上海見面會) 最姐妹情深 璇峰臺灣行,被記者問有沒有拍拖 峰:沒有,兄弟怎麼拍拖,又不是同性戀 璇:姐妹好不好,不要把我說成男的 峰:好好,姐妹 最妒忌 我妒忌佢曬得黑過我咯!(回應2R不和傳聞) 最互相吹捧 主持:好好聽哦! RON: 林峰比較好聽. RAY:沒有啦,你情歌王子嘛! RON:這個當然咯,你古裝王子嘛! (雙龍臺灣行,古裝王子和情歌王子互派高帽) 最曖昧關係 合眼緣(雙龍電臺訪問,回答為什麼和RON這麼FRIEND) 最意簡言賅順口溜 你好,我都可以好,大家好,百花齊放就最好(<翡翠偶像派>訪問談到與RON的感情)

最合拍
大唐@K100,主持問他們睡覺有沒有打鼻鼾
RON:都是林峰
RAY:你和我簡直是和絃

最婉轉措辭
有一個困難就是身高的問題,剛才那位,她(指倩倩。。。邊說還邊笑)。。。(旁邊的小倩聽到了,就說別提這個),因為她比較呃。。。呃。。。(思考中。。。。)因為她長得比較精緻一點,(倩倩說謝謝),林同學介面到,不客氣,不過還好,我能岔腿,有時候可以遷就一下。。。(03年娛樂星天地訪問,當問到和他搭檔的倩倩,林同學如此評價。)

最推卸責任
那是模特問題 (大唐探班,被指將楊怡照得不好看之後,某人以此推卸自己技術不佳所造成的惡劣後果)

最具大佬BEN風範
說起胡杏兒: 雖然不是比我小很多 (上海見面會 注: 杏兒JJ是79年11月)

最樂觀
負負得正(當被問及覆雨要和兩位以緋聞著稱的女主角合作)

關於演戲

最喜歡的角色
風行烈。。。。因為那個角色。。。。對白很少

最慘不忍睹
說起尋秦記: 我都不敢看。。。擠眉弄眼的 (上海見面會)

最黃色
上海見面會問有沒有看過黃易的原著
峯:沒有。。。比較黃色

最後知後覺
說起再生緣: 我演了那套戲才。。。。。知道了我原來有這麼一面

最花心
問:大唐開拍在即,對寇仲有什麼看法?
峯:我...其實寇仲...我是今天剛剛拿到天書,基本上 ,是跟原著不會改動太大,跟原著會挺接近的 (他很花心的) 對!(周圍人笑),但是應該,戲裏面不會好象小說裏面有那麼多女孩子讓我去花啦,因為沒有那麼多演員, 呵呵 (03 HK 玉樹獨家專訪)

最大收“WOK”
問:拍美味的時候有沒有真的學會幾樣菜?
峯:拍美味的時候沒有學會煮菜啦,但是學會了,那叫什麼,廣東話叫拋WOK (wok這個字的國語一直想不起來),把吃的東西在那個那個那個,煮的那個,那個叫什麼,呃................,就是煮東西把那些吃的一直在那裏飛啊飛啊玩雜技似的啦(03 HK探班)

最爛造型
璇峰臺灣行
雲海的造型比較破爛,主持問他頭髮有沒有整齊過
峰: 收工的時候有

最入戲
放肆!秦始皇的肩膀是你搭的嗎?(BOSCO採訪他的老死)

最典型“黃綠醫生”
天才內臟……不不不,天才心臟內科 (心臟也算是內臟吧………天涯俠醫開拍前給玉樹的錄影介紹齊X恒這個角色,某人忘記了中間那個字.)

最高難度
看不出來是同性戀的同性戀 (被新加坡FANS問到最想演什麼角色)
乞人憎又不會令人討厭(形容賴藥兒一角)

最具創意臺詞
死者殺死死者(拍律政講對白時食螺絲)

最具營養金句
1.你每天都有在進步,對戲,對角色的領略,價值觀,還有看的角度都會不一樣,因為你,怎麼說呢,每天都在豐富自己的人生,同一個角色,過一段日子,你會從另外一個角度嘗試去分析 (03 香港探班,被問及現在對演戲的看法跟剛出道時的區別 )
2.起碼讓我有一個新嘗試,如果說有一種角色是我的強項,我一直再演下去我也覺沒什麼意思,也不會有什麼新的突破。那我去多接觸多一些角色的話,我可以從中用不同的角度去理解那角色。那到時候再拍一些我自己比較拿手的戲,可能會有不同的領會吧。
(訪問問到他在yummy裡的角色會否是個新挑戰...他回答)

最後知後覺
璇峰臺灣行,被Fans問及是否上網看對他的戲的評價
峰:有
Fans:有何感想
峰:說的真是好.
Fans:如何好?
峰:好到……我看過之後才知道,哦~~原來我這部戲是這樣演的啊……(倒)

自我評價

最具個性
我覺得自己做回自己,總有喜歡你的人(馬來西亞音樂會)
我不做我自己我做誰啊!(大唐探班)

最黑白分明
璇峰臺灣行影迷見面會
峰:我是喝牛奶而已, 頂多也就是內臟變白, 我又不是拿來洗澡…

最以假亂真
好彩我眼神夠堅定 (上勁歌唱領會時第二句就忘詞,林峰“堅定的眼神”讓不少FANS覺得他是故意停下來聽歌迷伴唱)

最佳名句顛覆(在此謹向曹老先生深表歉意)
男人是水做的 (大唐探班,大汗精對男人精闢而獨到的見解)

最合理解釋
我又不是動物。。。怎麼。。。(大唐探班,把“眼鏡反光”聽成“眼睛反光”)

最具專業精神
走 ( 音 ) 咪 由 佢 走 囉 , 最 緊 要 氣 氛 (05元宵帶病唱LIVE)

最佳方言演繹
咋啦!我就要假謙虛!我就要假謙虛! (大唐探班,這句話的精粹在於其東北口音,及雙手叉腰的“潑男”狀)

最眼光獨到
背影最帥 (大唐探班,被問到什麼角度拍照好看,此人見解獨到)

最變態
大飲茶肯雅領使館宣傳,被問到要打三支防疫針的感覺
“唔知點解我由細到大都鍾意打針”然後還問旁邊的BOSCO是不是好變態?

最奇怪僻好
唔知點解我鍾意女仔紮馬尾…….(K100專訪)

最老實
老實說 ... 很老實說....
那其實老實說 ......年輕人RELAX下好正常

最有哲理
用不同的態度對待不同的人和事 (大唐探班)

最此地無銀
由於本人比較青春,所以就要加一副眼鏡,看起來就會成熟些。(天涯K100探班,談及戴眼鏡的原因)

最青春
珠海探班某個比阿峰小一歲的男fan給阿峰的留言中說自己是大齡fans
峰: 什麼叫做小我一歲就是大年齡,你就說我老了是吧(眾人笑),對啊,才25嘛
我生不出那麼大的女兒 (大唐期間 逗人家的女兒,之後人家問他多大,他和RON齊齊答:23. 當時是2003年8月)

最理直氣壯
峰:全世界都知道我記歌詞是最爛的。。
璇: 全世界都知道我唱歌是最爛的。。
(璇峰臺灣行與FANS聚會.現場FANS馬上遞上準備好的歌詞,於是出現了經典的<記得忘記>合唱版)
又唔提我歌詞喔! (03廣州演唱會秉承忘詞的優良傳統之後, “埋怨”FANS)

最死性不改
挺強的我這個人,後悔也不承認 (03香港探班)

最謙虛
1.像我這麼賢淑的人當然很深閨的啦~~~(小怡在一邊擦汗)
2.沒問題,那壓根就是我來著(物件是大家心目中的完美老公形象樂斌)
3.璇峰臺灣行,峰說比較喜歡拍古裝戲,因為不用拍什麼親熱戲。。
璇開著玩笑地說:是怕便宜了我,是吧~~
峰不好意思地說:呵,沒有… 彼此彼此…

最有自知之明
美美(覆雨助理): 你記性這麼差的人
峰:我什麼記性差! 根本就是沒記性!!

最厚臉皮
Raymondzone訪問片段
FANS:“你覺得哪個角色比較象你?”
峰(想了一會):“都挺象的,因為都有眼耳口鼻。呵呵。”
FANS:“性格上呢?”
峰:“都有啊,尤其是一些善良、好人的角色就特別象我,都不知道為什麼。呵呵呵。”

最具禪意
“呢個系平凡中見不平凡。”(在廣告客戶的晚宴上,主持人問為什麼陳鍵鋒穿得這麼隆重,而他穿得這麼休閒,某人冒出一句)

最"驚人的示愛"
fans把璇錄給峰的I love you給他看:
峰:一D都唔驚,中文的我愛你先驚

K100專訪做蛋糕
最難的步驟:就是等下,吃了它的步驟。(是因為做得太難吃嗎:P)
最謙虛: 天翔,多謝你。。。你襯托到我個蛋糕好靚

最佳導遊
將軍澳電視城啟用,主持問最想帶董伯伯去哪里參觀
峰:canteen

最有男人魅
主持問鄭師兄,覺得林峰最有男人魅是什麼時候,旁邊一個聲音提醒:睡覺

最損人
拍布衣時林GG因為天雨路滑跌倒,林DD笑說: 當 日 好 彩 跑 在 前 面 , 否 則 見 住 文 龍 撻 低 , 一 定 笑 到 N G

最難抽離角色
拍女人時未能抽離布衣的角色,要經常跟自己說﹕「返來呀﹗」

最同姓三分親
雙龍臺灣行,2R互爆對方喜歡林志玲
吳R說林峰比較喜歡一點,林R解釋道:同姓三分親,大家都是姓林的

最詳細 VS 最簡潔
自從上次見過你,被你打了一巴掌之後,我就帶著莫名其妙的心情,一路上。。。
被麗君打斷,叫他精簡些:
那後來我就和那個壞蛋比武

最複雜關係
對著麗君的畫像:麗君,原來四弟是四妹,也就是你表姐。。。我就更加不可以再對四弟,不是,是四妹。。。。也不是,是你表姐。。。。又不是。。。可能是二嫂。。。。

最吃虧
麗君和榮蘭在船上商量誰睡旁邊不會吃虧,笨笨冒出一句:最多我吃虧點,我睡中間。。。

最賣口乖
03台慶拿完獎之後接受訪問,突然一隻手伸進鏡頭捏了某人的臉一把,等"阿磊"反應過來,馬上笑笑口道:多謝曬啊! (多謝阿姐捏了他一把???)

最害羞的DD
女人開廠拜神,和鄧JJ坐在床上擺pose,吳JJ在旁邊拿著雞毛掃扮捉JIAN,歡歡很害羞地說:
坐過來吧...坐過來吧...來...坐過來吧

最大男人
女人開廠拜神時說要求女人: 適當的時候........懂得裝傻

最禮尚往來
02年台慶前麗君接受訪問,說到男主角的心水是皇甫笨笨,剛好笨笨經過,麗君同學馬上拉他到鏡頭前,要他說好話,笨笨估計是一臉無辜的表情,說:呃...我投再生緣的孟麗君 (這段純粹是模糊記憶+想像)

最方便外景
說起律政: 外景的地方在我家附近,不用起床起得很早。。。

最迷癡癡外景
姓賴的給布衣樹林外景取了個名字:迷癡癡楊怡陣

最回歸自然外景
YY爬山時問到如何方便
鵝少:荒山野嶺的,當然是回歸大自然啦,出來種植咯

最安慰
給會考放榜學生的鼓勵:盡了多少力自己心裏有數

其他

最難背歌詞(馬來西亞音樂會)

峯:別怪她~別怪她~~~

羲:跟住呢?
峯:我唔知啊,我點知姐。我自己D歌詞都未背掂,點背你果D啊。

羲:哇,未背掂你唔好出街啊

峯:咁冇辦法咖,咁長,癡線。。。咁長點背姐。。。下次叫填詞果D唔該寫簡單D啊歌詞。。最好“啦啦啦”曬全首。

最具填詞潛質 (馬來西亞音樂會)

主持: 聽說林峰你的歌詞有點難記
峯: 不是有點難記,是非常難記。。。。。那沒辦法,但沒關係,反正我自己也會作詞嘛

最有上進心 (廣州頒獎禮)

我會努力拍多點戲,多拿些獎,你們就可以再見到我了!

最意味深長藝名

有前輩勸我寫“峰”,免得被山壓在頭上。我說,就讓前面永遠有一座接一座高山等我跨過好了

最無端端+最少標點
給FL的留言:無端端落雨cancle左外景部電腦又無端端無事。。。

最長定語

那這首歌本來是一個……一首……不,是一部古裝劇,沒出街的,應該快了,後期都做完了,叫覆雨翻雲。。。。的插曲來的。(馬來西亞電臺訪問)

最體諒 (馬來西亞電臺訪問說到狗仔隊)

老實說,你進了這一行,就要去承受這些東西,被人說,不管真還是假,當然會多了很多渲染,沒辦法,人家要SELL 書。。。。。。同時也明白他們的苦處,其實只要你自己不要被他影響你自己的心情,或影響到你身邊的朋友,因為我覺得無論那些是真是假,如果真是你身邊的朋友,他會明白你的人是怎樣的,他看了也不會相信。但如果不是你的朋友,你跟他說,也沒意思。

最萬眾期待的新碟

被FANS問到如果出個人大碟,會不會有記得忘記等舊歌

峰:不會,我不想一出碟就出新曲加精選.

最識執生

卜烏龜卦,結果小龜不肯動,某人冒出一句: 先去廣告 (璇峰臺灣行)

反應最快

上海見面會, FANS問合作過的那麼多女演員,在生活中和誰最有默契

峰:我沒跟他們生活過。。。

上海見面會,一張poster掉下來。。。說錯話了。。又一張poster掉了。。。。。又說錯話了

男人魅握手會:

峰: 我拍過一次拖咋嘛!

記者:就係阿Rain?

峰: 韓國 個呀?

最佳稅局宣傳大使

我寧願交啊! (說起回內地拍劇超過半年就不用交稅)

最"發人深省"的疑問
是不是貓啊?(珠海探班,FANS送上一隻小老虎模樣的工藝品)

最言傳身教
“耍太極不一定要用身體來耍,用嘴巴也可以,象我現在這樣。。。”(在《血薦》的宣傳會上,主持人叫他耍兩招太極來看看,某人即席表演“太極”神功)

最有建設性
這蛋糕是用來吃的還是玩的? (03上海生日會)

這帽子是用來戴的還是用來擺的? (新疆FANS送機時送上一頂新疆花帽)

最不合時宜
唔辛苦點得世間財(火海豪情首映,說到做消防員很辛苦,有感而發,立即受到玉樹某些消防員FANS指責)

最委屈

你知國產毛巾的質量…….(因為感冒把鼻子擦破了,接受大飲茶訪問時遷怒於國產毛巾,遂被一眾支持國貨的姐妹批鬥近數日之久)

最無辜

一起床 >轉身 > 不小心跌低 > 背部撞到茶几 > 瘀了一個拳頭般大 (在家裏撞傷後,向香港FANS詳細描述給他家茶几欺負的過程)

最流行句式
喜歡就看吧,對,可以看一看(血薦出街前給玉樹的錄影,論壇因此多了幾個最具玉樹特色的表情符號)

教育部門年度最佳推普反面教材
我覺3得 (重點在於第二個字要讀第三聲且輕微變調) 韓BO還是韓PO (覆雨開拍前給玉樹的錄影)

把“盤”說成“盆” (北京覆雨採訪,測饒口令)
“龐斑”說成“PENG BAN”

最嚴謹發音

覺2得還是覺3得 (上海見面會)

最跳躍思維
使唔使帶把刀啊 (02年被狗仔寫他溝女,某人回應)

最具"醫學常識"

我沒有鼻炎,但是我有那個...鼻敏感 (注:過敏性鼻炎俗稱鼻敏感 03香港探班)

最具"法律常識"

05百法百眾,樂大狀的準確度只有一顆星

問 : 如 果 有 人 在 公 眾 地 方 飲 醉 酒 , 不 過 沒 有 做出 任 何 滋 擾 或 破 壞 , 算 犯 法 嗎 ?
峰 : 如 果 沒 有 構 成 任 何 滋 擾 或 造 出 擾 亂 公 眾 的行 為 , 唔 算 犯 法 , 咁 好 似 街 上 有 好 多 有 精 神 病 人 , 佢 又 冇 傷 害 人 , 唔 通 又 犯 法 咩 ?

最飽經滄桑


人是逼著長大的.(02年與宣萱的電臺訪問)

國家歷史學會年度最具創意命題

反宋複元(原來反元複宋的笨笨和反宋複元的風大汗是死對頭!玉樹兩大門派由此而來.)

最具時間觀念

兩個月周年快樂!(寫給FL的留言)

最獨家扮靚心得
不要去摳它,搽上藥膏。睡一個晚上就好了(某人傳授調理青春痘秘方)

最言行脫節
要注意身體啊~~ 身體健康最重要( 某人經常這樣教育粉絲,可他自己勒?!)

最自相矛盾

介紹領會: 而且插曲...比較modern一點.........因為這個劇是古裝...那首歌你會覺得沒有那麼modern....(兩句話前後相差不到一分鐘........)

FANS:你好會跑題哦~
峰:這不叫跑題,這叫遊花園(覆雨探班)

珠海探班FANS訪問:
峰:只有十幾分鐘時間
FANS:那儘量吧.你不要遊花園就好.
峰:我怎麼會遊花園呢?

最大言不慚

我們演的是美女與野獸.當然我是美女,她是野獸。(與廖碧兒為04台慶 “風姿綽約空中舞”彩排)
大唐保良局宣傳,主持人讓林同學回想起當年讀書的時候,
某人發話:“什麼回想,我們還都是小朋友來著。”
主持人馬上改詞:那現在就要開學了,說說你們的心情吧。
某人繼續發話:“有點緊張啦,明天不知道是哪位新的班主任。。。書包也都收拾好了。。。。”

最"好學"
大唐探班,林峰問隨風LEO是哪里人
隨峰:“我是九江的”
峰:“九江在哪里?”
隨峰:“廬山腳下”
峰:“廬山在哪里?”
隨峰:“江西。。”(汗。。。。)

最詐傻扮懵
有次贊他跳舞好,他很謙虛,"沒有沒有"
然後被告之過兩天,選港姐時要帶港姐出來跳
第一反應"真有豔福啊"
他第一反應"你是說她們嗎"

最具"祥林嫂"風格

拍攝大唐期間用小刀自殘以至腿部縫了兩針的光輝事蹟多次提及, 因部分FANS已將之背得滾瓜爛熟,再詳談可能會引起不適,所以,省略N字.

最常用

唔係啊嘛!唔係咁大鑊啊嘛!(K100雙龍訪問)

最經典開場白

大家好!我是林峰!(次次如是,毫無新意)

經典臺詞:

最可愛的姐弟戀
蝦頭:花枝不是說過….. 花枝不是說過…. 花枝不是說過

最有氣勢
大王:寡人要大秦的天下,永存萬世,歲歲不休!
仲少:將來我打的江山,要比李唐更壯觀!

最有笨笨特色
麗君:你是不是有話要跟我說?
笨笨:吃了飯沒?
。。。。
麗君:你真的沒話要跟我說了?
笨笨:有,不妨礙你吃飯了 ◎#¥%…×

最常用口頭禪

BEN:信BEN哥,冇奔波! I AM KING OF THE LAW!

鵝少: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