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Article+ Images]林峰獲贈「07銷量新人王」牌匾—21/12/2007

【on.cc专讯】 林峰出席新碟金唱片祝捷会,筵开五席宴客,英皇高层吴雨及无线高层乐易玲均有出席,吴雨更送上「07销量新人王」牌匾以示恭贺。林峰说:「我咁多年都钟意唱歌,入行咁耐,有些剧入屋,多了观众支持,好难得TVB同英皇配合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