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Monday, December 24, 2007

[Article+ Images]林峰博命賺錢封利是—19/12/2007

林峰話家族太大,封利是要用好多錢。
【on.cc專訊】 林峰最近不用拍劇,多了不少檔期接Job賺外快,令他可以過肥年,但他說:「但係要交稅,又要封利是,我預咗最少五位數字封畀屋企人,我太多親戚,所以要搵定錢,儲定先得。」首次角逐樂壇新人獎的他坦言希望得獎,他亦很有信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