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Monday, December 24, 2007

[Article+ Images] 林峰處男唱片銷量佳—17/12/2007

日本某专业化妆品牌登陆香港一段短短的时间已深受女士们欢迎,其王牌产品更热卖全城。身为该品牌的星级用户林峰一向都十分支持该品牌,而在众多产品中最爱它的王牌产品,大赞其质地细致幼滑。此次为庆祝该品牌舰艇店开幕及进驻香港一周年,林峰更亲临铜锣湾舰艇店到贺。同时该品牌亦祝贺林峰新碟大卖,并感谢他的支持,更特别送赠他特别礼物。
林峰与影迷合影。

林峰一身黑装现身潇洒俊朗。
林峰想吸收化妝知識
Fans送上零食,為食的林未拆封就想擺落口!
圖:林峰為歌迷簽名
林峰昨出席某日本化妝品牌新店開幕儀式。為祝賀林峰首張處男唱片達金唱片銷量,出席開幕活動的頭二十名fans獲送林峰簽名唱片。對於唱片甫推出便有金唱片銷量,林峰表示好開心,且知道唱片公司將為他舉行祝捷會。

林峰自言有用該品牌化妝品,希望未來有機會出任代言人。問他可曾試過送化妝品給女性朋友?他表示初戀時曾送過化妝掃給對方,問到為何不送唇膏?他表示沒想過,但如果要送,他會選擇生果味的。至於今年聖誕節,他透露會買兩大袋禮物送給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