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Monday, December 24, 2007

[Article+ Images]林峯機 場 Face Off-- 20071218蘋果日報

大 抵 因 太 早 起 身 趕 飛 機 , 林峯昨 日 顯 得 沒 精 打 采 。
近 日 積 極 進 軍 樂 壇 的 林峯, 昨 日 上 午 約 7 時 45 分 在 助 手 陪 同 下 , 現 身 香 港 機 場 準 備 乘 飛 機 往 北 京 , 出 席 QQ.com 舉 行 的 「 2007 星 光 大 典 」 , 未 知 是 否 因 時 間 太 早 的 關 係 , 昨 日 未 見 有 fans 前 往 送 機 , 而 戴 上 黑 超 的 林峯也 不 肯 停 下 來 接 受 訪 問 , 一 個 箭 步 便 衝 入 閘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