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Monday, December 24, 2007

[Article+ Images] 2007年腾讯网星光大典香港年度最受欢迎男演员林峰-17/12/2007

香港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分别为林峰和佘诗曼,两人携手上台,林峰一身黑衣气质沉着,佘诗曼一袭红裙飘逸动人 两人都感谢腾讯网,感谢TVB,感谢广大观众的支持。
时尚传媒集团联合总裁刘江、艺人刘若英揭晓“年度最受欢迎合拍剧”奖,《岁月风云》获得,TVB监制梁家树上台领奖,感谢观众给予的这个奖。
视频:星光大典红毯 林峰西服围巾帅气亮相
走红地毯时,主持人问峰峰来北京感觉如何,他就说了句,好冷啊。(可别再冻感冒了,北京才下过雪呢)
林峰、佘诗曼感谢网友的支持为自己投票,林峰正在宣传新专辑,到明年2月才有新剧开拍;佘诗曼则将在拍摄完新剧以后稍作休息。
主持人王可:各位腾讯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07年腾讯网星光大典颁奖典礼后台采访间,现在坐在我身边的是两位老朋友,见面就问我瘦了吗,欢迎我们的林峰和佘诗曼。
林峰:瘦了。
主持人王可:谢谢,这是给我的最大安慰。前段时间也有上我们的节目,一转眼就到年底了。拿了什么奖项?
林峰:香港年底最受欢迎电视剧男演员。
佘诗曼:女演员。
主持人王可:大家真的太喜欢你们了,我在网上看投票,你们的投票上升很快。
佘诗曼:感谢每一位投票给我们的朋友,很爱他们(笑)。
林峰:谢谢。
主持人王可:因为这是一个年底的总结,07年你们也是特别特别地忙,包括参演了很多跟内地的影视剧,08年你们有什么新的打算吗?
佘诗曼:还是拍剧。
主持人王可:工作狂。
佘诗曼:拍完目前这个,应该会有两个月的休息。
林峰:好羡慕。
主持人王可:你呢?
林峰:因为之前有出过一张个人专辑,到明年二月份我才开始拍电视剧。
主持人王可:佘诗曼有唱歌吗?
佘诗曼:有唱过。
林峰:很好听。
佘诗曼:有机会的话,也会唱电视剧的主题曲。
主持人王可:林峰稍微更忙一些,因为还有新专辑的宣传。
林峰:算是一种不同领域的尝试,也尽力了。(笑)
佘诗曼:他唱歌很好听。
主持人王可:我可以看的出来,你说“他唱歌很好听”的时候,可以看出他说来听一下。(笑)
主持人王可:在这儿还是要恭喜二位能够拿到这个奖项,希望最快的时间再到我们腾讯聊天室作客。
林峰:一定一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