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Article+ Images]馮紹峰醒來:不要換掉我 好友林峰發短訊慰問—22/12/2007


好友林峰發短訊慰問

而在《歲月風雲》中成為好友的林峰,從朋友口中得知馮紹峰發生車禍後很擔心,試過致電給紹峰,但電話不通,所以發短訊問候。林峰表示這幾天都不敢騷擾他,要遲一點才再次嘗試聯絡他。從記者口中得知馮紹峰已經恢復清醒,他已經放心了很多,希望好友早日康復。林峰亦覺得藝人因為日夜工作太忙,無論如何都應該由司機接送,以策安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