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Article+ Images] 林峰初出碟即奪金唱片—21/12/2007

林峰處男大碟甫推出即有金唱片佳績,唱片公司前晚特地為他舉行祝捷會,除了英皇及無線高層吳雨、樂易玲外,港台及商台亦派代表出席撐場,席間林峰更獲唱片公司頒發「2007最高唱片銷量新人王」大碟及牌匾,他又吻謝吳雨及樂小姐知遇之恩。

減少拍劇專心音樂
對於今次取得銷量佳績,林峰直認時間剛剛好。原來打從十多歲開始他已想出唱片,惟多年來接劇,他亦質疑為何失去了不少機會,直到今年《溏心風暴》叫好叫座被很多觀眾接受,再配合唱片推出正是時間剛剛好。為了宣傳唱片及加強觀眾對他歌手身份的認同,林峰不但推了無線以外的多齣劇集,未來也希望盡量專注音樂,不過明年二月仍會為無線拍攝《溏心2》。林峰道:「今次賣到二萬張自己都好surprise,雖然未知何時推出第二張唱片,但希望下一張會給人看到林峰的另一面,我平時愛唱rap歌及跳舞!」由於他是無線親生仔,會否令他對《勁歌》的獎項增添信心?林峰道:「我只是較熟悉幕後同事及多些人錫而已,若然未夠水準而有榮耀(獎)會不好意思,我希望獲大部分人認同,所以對獎項也有壓力!」
拿獎不能僥倖
另外,對於金牌發聲明將缺席新城《勁爆》頒獎禮,換言之與林峰競逐新人獎的小肥也會缺席,這就令林峰的得獎機會大增;對此林峰表示少一、兩個人仍然有其他對手,最重要是做好自己,如果抱僥倖心態得到獎也會跌出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