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unday, June 17, 2007

[Article + Cool Images] 《岁月风云》群星为本报读者送祝福 -- 17/6/2007



为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香港电视TVB电视台首度与中央电视台携手,打造长篇电视连续剧《岁月风云》,该剧将于6月30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7月18日在TVB电视台上映。昨日,该片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本报作为惟一受到TVB电视台邀请的吉林省媒体,一同见证了这部大戏的出炉。除女主角之一的宣萱因在香港录制节目无法赶来外,该剧主演刘松仁、苗侨伟、林峰、邓萃雯、马德钟、佘诗曼、胡杏儿等全部出席发布会。

两位老将抢风头 《岁月风云》中最有分量的演员无疑是老将刘松仁、苗侨伟,前者叱咤演艺圈三十年,后者则是五虎将之一。当记者询问两人是否借这部《岁月风云》复出时,刘松仁摊摊手说:“我从来没有退出过演艺圈啊,只是以前都是演帅哥,大家都看我,现在都是演帅哥的爸爸,大家就没有留意而已。”苗侨伟一边笑一边说:“在演了《射雕》之后我演了很多不喜欢的戏,对这个圈子特别厌倦,1991年就彻底退出了。当时只是想放个假,但是却放了那么久。其实这几年我就开始陆续拍戏了,我不喜欢说‘复出’这个词,因为我只是回来了而已。”

众星为本报签名 记者请各位明星为本报读者写两句祝福的话,从小在国外长大的林峰,拿着笔想了好半天,一个劲儿自言自语:“写什么呢?写身体健康太俗了吧,写大家都来看林峰太不要脸了吧,写什么呢?”最后还是小心翼翼地写了请大家看《岁月风云》的话,写完之后还不好意思地说:“我的中文写得太丑了,要不要再写一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