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unday, June 17, 2007

[Magazine Scans + Function + Article] 林峰 - 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 + 林峰有好心情的日子 -- 17/6/2007





Function:

香港回歸十周年大型文藝晚會 2007/07/01 /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Article:

好心情,我是林峰。有好心情的日子,第五天……


捞家跟我说过,以前有句老话:戏子无情,其实戏子是最有情的,我们演戏的演员是最有情的,因为如果你连感情也无法驾驭,连感情也不知何物的话,基本上你是无法感动观众的,感动不了自己,你也无法演戏。

如何维持好心情是很艰难的事情,因为我们的工作基本上每天都会碰上不同的人,发生不同的事,自己家里也会有事发生,但是每天你一进拍摄厂,一ROLL机,你就要将所有私人的感情全部抛开,只投入角色,这其实挺难的,所以我觉得要演不开心的角色并不太难,但要演一个开心的角色相对地是挺难的,因为你要维持很好的心情,很多因素。但其实近一两年我觉得我自己开心了很多,因为我身边的朋友啦,对工作啦,相对地没那么容易钻牛角尖,做人其实也就那么一回事,不需要太执着,相对地你就可以保持好的心情。

如果说一定要说一说自己不开心的事,我真的……嗯……没假期咯,我真的没时间陪家里人,每一次我开戏或者工作的时候,我家里人就算来了香港,大家住在同一屋檐下,但我一个星期只能见他们几次面,打个招呼。 开戏的时候真的天天日以继夜地忙碌着,回到家里立刻躺下床,所以跟家里人相聚的时间真的很少,很少。所以我希望我自己真的可以有一个假期,一来可以让自己充充电,二来可以陪陪家里人。

其实我拍溏心那段日子,之前刚好拍完一部戏,自己很想放假,一路想着可不可以休息休息,但是监制刚好来找我,说很想我演那个角色,即使是客串也好,我说OK的,不用太辛苦,即使客串我也可以接受,当然,不知为什么,拍着拍着就越写越多(傻笑~),那我觉得这绝对是一件好事来的。

本来我想着没得陪家里人,心情会有点郁闷,但是整体来说,也令自己多了很多工作机会。我弟弟这些天放了暑假,也回来了,所以这几天我的心情是超好的,所以我可以维持好的心情,虽然不可以和家里人一起去旅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