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Friday, June 15, 2007

[*** Full Report] The Drive Of Life Promotion In Beijing Part 1 -- 15/6/2007

AUTOGRAPH:



INTERVIEW: [THIS PROGRAMME WILL BE AIRED ON CCTV 8 ON 1ST JULY]






《岁月风云》众生相

  
林峰:我那时候太嫩了

  林峰出道的时间并不短,不过近几年才算大红大紫,这也是他的性格好的功劳。和记者们聊天时说,自己从小的梦想就是做建筑师,只不过机缘巧合做了演员,“演戏是我第一份工作,后来了解多了,才渐渐有了兴趣。”许多人都认为做演员辛苦,林峰却不这么想,“可能因为演员的工作时间不正常,其实每一份工作都是会累的。”让内地观众认识他的是《寻秦记》,不过他提起这个就直笑,“我那时候太嫩了。”

  
苗侨伟:最开心的事是和女儿聊天

  《岁月风云》在某种意义上,是苗侨伟的复出之作。经过了岁月的历练,苗侨伟对人生有了新的见解。“这10多年身边也发生了不少事情,包括梅艳芳离开,现在只想做好自己的本分,珍惜身边的人。”苗侨伟曾经红极一时,当初退出娱乐圈,他是做何考虑的?“那时候拍了许多不喜欢的戏,就觉得那样拍下去很累,人生都很累,所以想休息一下。”问及事业家庭哪一样对他重要,他说都重要,“还是女儿最重要,和女儿聊天,是很开心的事。”

 
 佘诗曼:演坏人也挺好的

  大美女佘诗曼一直很低调,在刘松仁这些前辈面前更是谦虚,“刘松仁他们真的很厉害,希望以后还可以和他拍戏。”在《岁月风云》里,诗曼演的是一个反面角色,一个坏女人,“演坏人也挺好的,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我不介意做奸角,也不会因为注意自己的形象而故意美化这个角色。”剧中的她坏得可以,逼得刘松仁向他下跪,“松哥开玩笑地对我说,他给我下跪,我会折寿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