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unday, April 16, 2006

La Femme Desperado Promotion Pics [12/4/2006] (First Promotion)






【新闻】4月12日宣传相关新闻

【明报专讯】邓萃雯、林峰、徐子珊昨日为新剧《女人唔易做》到拳馆宣传,众艺员戴上装备,示范拳术基本功及打沙包。雯女自爆与剧中3个男角林峰、谢天华及李家声均有上戏,众人与她拍摄前更例必做掌上压,雯女笑指他们均是贪靓之人。至於主人翁林峰则解释说,每次拍摄前做20次掌上压,肌肉可以膨胀。近日有杂志披露多名男星的「股价」,排第6位的林峰笑言希望自己「股价」上升,他并说:「我在《女》剧有不少湿身戏,虽没像上次拍《大唐双龙传》露股戏那麼激,但意识上会更大胆!」

林峰、邓萃雯及欧倩怡等打泰拳宣传无线新剧《女人唔易做》,即场与师傅对打,各人显得鸡手鸭脚,连李家声也老猫烧须,几乎踢在师傅面上!而身形矮小的倩怡亦因为脚短,提腿时差点变成「撩阴腿」,幸好师傅醒目避开。原来倩怡觉得泰拳师傅好Man,对钢条型男士情有独锺,但她笑言男友郭晋安却属於「旺型」!


至於邓萃雯则大爆同场男演员属贪靓一族,与林峰、谢天华及李家声拍床上戏前,他们都会除衫做掌上压谷肌肉。对此,林峰说:「男人做完掌上压会肌肉膨胀,身形变得靓!」提到早前被杂志选中成为「男星『股』价排行榜」第六位,今次又在剧中Show肌肉,他即笑说:「分分钟拍完呢套剧我的『股价』仲会高添!」

无线」新剧《女人唔易做》将於下周一首播,为此,剧中演员林峰、邓萃雯(雯女)、罗慧娟(娟妹)、欧倩怡、李家声、谢天华及徐子珊等昨日拉队到湾仔某拳馆举行「拳后拳王争霸战」为剧集宣传造势!

活动期间,一众演员以打沙包、腿击、肘击等竞逐「最具拳后风采奖」、「最具拳王风采奖」、「最佳姿势奖」及「最强实力奖」。男士们都打得有姿势有实际,但属女流之辈的「娟妹」和欧倩怡亦不让男士们专美,出拳起飞脚都表现得有板有眼。欧倩怡进行腿击「起飞脚」时,差点踢中导师的重要部位,被其他演员取笑她会施展「撩阴腿」!事後,她惊惶地说∶「我都好惊踢到,好彩导师闪身闪得快咋!(你有学打拳吗?)其实系上次同安仔(郭晋安)去泰国旅行,买飞睇人打泰拳,之後就好有兴趣学,女仔学了可以自卫嘛,而且我觉得打拳男仔的钢条身型好MAN!(咁你觉得安仔身型点?)当然系钢条型好喇,佢系阿旺型!哈哈!」

最後,拳后和拳王分别由「雯女」及林峰夺得,至於打到飞身扑上沙包半天吊的谢天华就夺得「最佳姿势奖」,而拳拳有力的李家声则夺「最强实力奖」。

雯女与三男角有床上戏

此外,问「雯女」对收视有何期望时,她就表示从来都不会担心收视,因为自己只是演员,尽力做好及享受拍摄过程已足够。之後,「雯女」又说剧中自己和谢天华、林峰及李家声三人都分别有床上戏,著观众要留意!而因为要拍这三段床上戏,令「雯女」觉得男演员原来都好贪靓,她说,他们三个拍的时候都要除衫,临拍之前个个都先去做掌上压,希望练得有型些才上镜!对此,林峰认真地说∶「当然要咁做啦,做完肌肉膨胀才有嘢睇嘛!」日前有报道指林峰受同志欢迎,「股价」排名第六位,对此,他笑说∶「希望演出完床上戏,股价再升啦!」笑问他是否希望荣登三甲?他即耍手拧头地说∶「讲笑咋!梗唔系啦!」

欧倩怡狠施「撩阴腿」 13/04/2006

欧 倩 怡 在 新 剧 宣 传 活 动 中 试 打 泰 拳 , 表 现 差 强 人 意 , 与 练 对 踢 时 更 险 中 对 方 重 要 部 位 , 认 真 吓 人 。

邓 萃 雯 、 罗 慧 娟 、 林 、 欧 倩 怡 、 徐 子 珊 、 李 家 声 昨 日 出 席 无 新 剧 《 女 人 唔 易 做 》 宣 传 活 动 , 分 别 与 练 试 打 泰 拳 , 惟 各 人 表 现 鸡 手 鸭 脚 , 期 间 除 了 欧 倩 怡 险 踢 中 练 要 害 惨 变 「 撩 阴 腿 」 外 , 就 连 李 家 声 亦 告 失 手 , 错 漏 百 出 , 认 真 失 礼 。

向 来 身 形 娇 小 的 欧 倩 怡 , 未 知 是 否 因 为 脚 仔 短 短 的 关 系 , 所 以 踢 腿 时 劲 力 不 够 , 更 险 踢 中 练 重 要 部 位 , 幸 好 对 方 身 手 敏 捷 , 及 时 闪 开 , 力 保 不 失 。 事 後 欧 倩 怡 亦 自 认 失 策 , 她 表 示 : 「 对 脚 擘 唔 大 、 踢 极 都 踢 唔 起 , 要 返 去 苦 练 一 字 马 , 擘 大 对 脚 先 得 。 今 次 系 我 第 一 次 玩 泰 拳 , 都 有 上 瘾 想 学 , 之 前 都 有 睇 开 , 因 为 我 觉 得 打 泰 拳 男 人 好 man , 锺 意 钢 条 型 男 人 , 一 见 到 就 流 口 水 。 ( 男 友 郭 晋 安 系 咩 类 型 男 人 ? ) 旺 型 。 ( 会 唔 会 叫 埋 安 仔 去 学 泰 拳 ? ) 佢 锺 意 啦 , 自 己 好 想 学 , 学 番 一 招 半 式 傍 身 都 好 。 」

林 操 弗 拍 床 戏

此 外 , 邓 萃 雯 透 露 在 剧 中 分 别 与 林 、 谢 天 华 、 李 家 声 有 床 上 戏 演 出 , 她 大 爆 三 人 拍 摄 床 上 戏 前 都 有 个 共 通 点 : 「 佢 拍 之 前 都 会 做 掌 上 压 谷 肌 肉 , 估 唔 到 男 演 员 仲 贪 靓 过 女 演 员 。 ( 边 个 身 形 好 ? ) 各 有 所 长 。 」 而 林 对 於 被 踢 爆 拍 床 上 戏 前 要 做 掌 上 压 , 他 解 释 : 「 男 人 做 完 掌 上 压 会 肌 肉 膨 胀 , 身 形 靓 。


【本报讯】(记者 许绍基)无线新剧《女人唔易做》的一众演员昨天出席在一拳馆中举行的宣传活动,众演员即场试打泰拳,更进行了击靶及打沙包等比赛,当中以欧倩怡示范击靶动作时最为危险,差点就踢到和她一同示范的拳手的下阴。

与邓萃雯「上床」

 欧倩怡表示自己一向都喜欢泰拳,上次她和男朋友郭晋安到泰国旅游时已欣赏过正式的泰拳比赛,她说:「当日买了最贵的门票,坐第一排。其实打拳都几好,可以发洩一下,几适合我。其实我好喜欢钢条型的男人,我觉得打拳的人都好有男人味!(咁你男朋友够唔够『钢条』先?)哈,越『钢条』就越好啦!(你觉得佢系甚麼型先?)佢?佢咪系『旺』型罗!」欧倩怡提到自己一向都喜欢做运动,平时喜欢健身和做瑜伽,她更认为女孩子应该要学「一招半式」保护自己。

 邓萃雯认为《女人唔易做》很有意思,她说:「这套剧为女人讲说话,真系好好睇。(对收视有咩期望呀?)我从来都唔理收视的问题喎,这些都不关我的事,还是留返畀监制去担心啦!在这套剧中,我和林峰、谢天华及李家声都有『床戏』,原来男演员有时比我们更『贪靓』,在拍摄前他们都会去做掌上压。」

林峰先练掌上压

 问林峰为什麼在拍摄「床戏」前要做掌上压,林峰笑道:「梗系要啦!男人做完之後会肌肉膨胀,好睇好多。这套剧好多湿身戏,而且意识都几大胆,提及好多男女之间的关系。(拍床戏时有没有尴尬?)没有啦,有雯女带领住我嘛!今次系我第一次拍床戏,而在拍《太极》就到我负责引领胡杏儿罗。」

苹果日报0413 鄧萃雯预告床戲咪走鸡

圖:林峰在首集便與雯女有床戲,他表示對方成功帶他入戲。

鄧萃雯和歐倩怡等昨日表演泰拳,宣傳新劇《女人唔易做》,各人表現參差,歐倩怡更險些一腳掃中拳師的下陰。雯女在活動上呼籲觀眾不要錯過該劇首集,皆因她會輪流與林峰、謝天華及李家聲上演床戲。

 鄧萃雯、林峰、歐倩怡、羅慧娟、謝天華及李家聲等一班《女人唔易做》演員昨日到灣仔一拳館宣傳。大會安排拳師跟演員試打泰拳,眾演員表現參差,其中歐倩怡起腳踢向拳套時,由於出腳太低,遠遠偏離目標,險擊中拳師的要害,幸好對方敏捷地向後一縮,才避過致命一擊。
 女主角雯女在活動上極力呼籲觀眾不要漏看第一集,她說:「第一集已經有好多同三個男演員(林峰、謝天華、李家聲)在床上發生的戲。」

猛做掌上壓谷肌

 其後雯女大爆三人每逢拍攝前都會不停做掌上壓谷體形。剛由上海回港的林峰承認確有此事,他說:「想拍出黎靚d。我之前未拍過床戲,雯女帶得我好好,我又將佢教我的用番在胡杏兒身上,因為我同佢合作緊的劇集《太極》都有呢類場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