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Monday, May 21, 2007

[* Full Report] 林峰台湾宣传蒙面超人剑 -- 21/5/2007

News:

林峰偷食有人撐



林 峰 昨 日 出 席 「 幪 面 超 人 」 活 動 , 期 間 他 說 幪 面 超 人 是 他 偶 像 , 從 小 至 今 都 會 收 藏 有 關 的 玩 具 , 果 然 係 大 細 路 。

另 外 , 提 到 劇 集 《 溏 心 風 暴 》 , 林 峰 自 爆 : 「 我 下 星 期 仲 未 死 , 客 串 到 尾 , 知 道 出 面 反 應 好 , 最 估 唔 到 被 踢 破 姦 情 一 幕 有 咁 高 收 視 。 ( 出 街 有 冇 畀 觀 眾 鬧 ? ) 冇 , 好 奇 怪 D 人 反 而 話 常 在 心 好 煩 、 好 黐 身 , 仲 話 佢 同 得 得 地 暗 地 交 往 , 係 男 人 都 會 嬲 。 ( 有 冇 試 過 遇 到 好 似 水 擘 擘 咁 主 動 既 女 仔 ? ) 有 , 香 港 女 仔 好 主 動 、 又 獨 立 , 但 好 強 , 遇 到 咁 既 女 仔 會 避 , 好 怕 人 主 動 。 ( 係 圈 外 定 圈 內 人 ? ) 圈 外 , 圈 內 既 全 部 係 男 仔 頭 , 唔 當 佢 地 係 女 仔 。 」


林峰:无线新一代的当家小生



采访林峰这天是我此次香港之行的最后一天,疲倦明显地写在脸上,虽然不够赏心悦目,不过很真实.

林峰是当下香港最火的艺人之一,他出演的电视剧《溏心风暴》正在香港热播,创下了36点的高收视率。剧中,林峰与蒙嘉慧和钟嘉欣演绎一段错综复杂的三角恋情,令人唏嘘不已。

林峰的“火”也帮了我的工作,在香港拍照采访,对于我们这些外地人的确有很多难度。如果单单是采访还好,找一家咖啡厅就可以,但是,因为我们要拍照,就必须事先争得那些场所的同意。

因为林峰所在的无线电视离我们入住的酒店很远,他迁就我们,希望采访地点离我们近一些。但是,我们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场所。

这时我想到了我入驻的丽都酒店,于是跟公关部联络,告知我们的身份和我要采访的对象。

很快,我就接到了公关部何小姐的电话,她回复说专门给我们开了一间套房提供我们采访和拍照。

由此可见林峰的影响力。

林峰比我们约定的时间提前到达,他之前刚刚参加完无线电视台为《溏心风暴》举办的宣传活动。他穿了件白衬衫,内衬黑白条背心,很休闲的感觉。生活中的林峰比荧屏中的他更显小。

他的普通话很好,这也成为他在无线电视的优势。也因此,除了在香港拍摄剧集,他也有机会经常来内地拍戏。前一段时间他一直在北京拍戏,出生在厦门,生长在香港的林峰竟然很习惯北京的气候,即使是遭遇风沙的天气,他仍很喜欢北京这座城市。

林峰两岁就到了香港,即使天南海北地拍戏,一年下来在港的时间并不长,但香港于他还是“家”的感觉。林峰的家庭环境比较优越,拍戏在他而言更多的是兴趣使然,这一点他感到很欣慰。“虽然我的生存压力不大,现在也没有供楼,因为父母不是长时间住在香港,房子基本是我一个人住。但是,18岁我决定在娱乐圈发展的时候,我并没有想完全依赖父母,希望可以自食其力。”

从1999年出道到现在,林峰自认遇到了很多好的机会,“无线电视现在着力培养新人,当家小生的年龄越来越年轻化。”这也是林峰被力捧的所在。

几年间,林峰相继拍摄了电视剧《寻秦记》、《大唐英雄传》等数十部剧集。在拍摄正当红的《溏心风暴》前,他本来想给自己放个假,但是看到这个剧本,他很喜欢剧中他演的角色,尤其是跟两个女人的感情戏写得非常细腻、复杂,很有发挥的空间。本来他是以“客串”的身份加盟的,没想到一串就串了三十集,全剧是40集。现在这个戏收视率很高,“看来没有白辛苦”,林峰笑的时候,像个大男孩。

但他自认比较成熟,也许是因为出道比较早的缘故。“还有就是在娱乐圈发展,看到的经历的都很多,容易让人早熟”。几年前,林峰已经数次被绯闻困绕,在他看来被偷拍还不算什么,最可怕的是被无中生有造新闻。“这就是人身攻击了”对此,他很无奈。

接下来的时间,林峰终于下决心给自己一段放松的时间。说起这些,他刚刚有些凝重的神情舒展开来。

采访结束,送林峰去停车场取车,在大堂,很多人认出了他。

林峰开了一辆白色跑车,跟他的气质很配。他坦言在物质上不会跟人攀比,这辆车他开了6年了,一直没换。

祝福林峰的事业越走越好。

欲了解有关林峰更多更精彩的故事,请关注近期出版的《北京青年周刊》


香港回归同题PK 《岁月风云》将无缘央视

33集电视剧《荣归》将于6月23日开始在央视黄金时间播出,而同是反映香港回归题材的《岁月风云》无缘央视,这场同题PK战《荣归》获得胜利。

《荣归》赢了PK战

记者昨天从央视影视部了解到,6月电视剧播出表已经确定,《荣归》被安排在6月23日播出,但是在一套还是八套还没有最后敲定,5月22日到24日央视审片组将审看该剧,最后决定《荣归》是否在一套黄金时间播出。除了《荣归》之后,还有一部反映香港回归10周年的60集电视剧《岁月风云》,它的命运如何?央视总编室主任苏峰表示,虽然两部戏都是央视拍摄的,但综合两部戏的质量、阵容、故事等因素,最后只收一部,就像《卧薪尝胆》和《越王勾践》只收一部一样。影视部的工作人员表示,《荣归》是央视文艺中心影视部联合华视影视和荣信达两家公司制作的,当时影视部有拍摄一部香港回归题材电视剧的愿望,考虑到李少红导演的《大明宫词》、《橘子红了》、《麻辣婆媳》在央视播出效果不错,所以就找到了李少红所属的荣信达公司。而《岁月风云》是由香港无线电视台和央视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拍摄,它集中了TVB的所有老中青明星。但是同题材电视剧央视只能收购一部,《荣归》已经基本确定“七一”之前在央视播,《岁月风云》就只能另找播出平台或者安排其他时段在央视播出。

非常有意思的是,《荣归》的编剧陈宝华曾是TVB的金牌编剧,她编写的《我本善良》、《妙手仁心2》都是轰动一时的热门剧。剧中主演郑少秋、田蕊妮也都是为TVB立下汗马功劳的老部下,这次TVB旧将创作的《荣归》把《岁月风云》打下马,反戈一击老东家也成了这场PK战的亮点。《荣归》制片人李小婉表示,“其实PK战都是别人说的,没那么严重。我觉得两部戏都很优秀,各自有各自的优点。《荣归》的最大看点就是郑少秋、焦晃、归亚蕾三位老戏骨,能把这三个人集中在一起,我不敢说绝后,但至少是空前的,他们的表演太精彩了,三个人之间有化学反应。而且我觉得《荣归》与其他戏不同,我们也写了金融风暴、负资产、SARS,但是立意在于这些天灾人祸这么可怕,我们中国人都扛过来了,还有什么东西能把中国人打倒?哪个国家在经历过这么多磨难后还能健康发展?看完之后给中国人长志气。我认为《荣归》、《岁月风云》,还有其他回归题材戏,就像一个大家庭的兄弟姐妹,不管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播出,都是记载中国人历史荣誉的作品。”

林峰做賤男冇人鬧

【on.cc專訊】 林峰出席《幪面超人》活動時表示,幪面超人是他的偶像,從小至今都會收藏相關的玩具。當談及劇集《溏心風暴》時他自爆說:「我下星期仲未死,客串到尾,知道出面反應好好,最估唔到被踢破姦情一幕有咁高收視。我個角色咁衰,但出街竟然冇畀觀眾鬧。」



港星林峰 为戏三度来台宣传

爱看港剧的朋友一定知道林峰,他为了新戏第三次来台湾宣传。喜欢看漫画的他,在漫画店里发现自己的港剧作品,相当开心。

曲折离奇的情节,带出紧扣人心的戏剧张力,这是港剧「布衣神相」的精采片段,片中担纲演出的香港一线男演员林峰,是第三次来台湾作宣传了。港星林峰:「第三次来台湾,还是给我感觉非常好,东西还是照样非常好吃,我那个角色赖药儿,是个神医,但是他是脾气非常古怪,而且性格其实非常奇怪的人,但其实他背後有很多痛苦。」

不仅宣传港剧,爱看漫画的林峰,在台湾漫画店,发现他的港剧作品,也耍宝地演上一段。林峰:「哇!这里有港剧哟,喜欢看我的电视剧,可以来这里找我。」

扮相宜古宜今的林峰,要在竞争激烈的男明星市场中,抢占有一席之地。


Images:













Magazine Scan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