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Tuesday, January 23, 2007

[Kwong Wah News] 《Astro华丽台电视剧大奖2006》 胡杏儿陈豪夺至爱男女主角 -- 23/1/2007

(吉隆坡20日讯)陈豪和胡杏儿分别获得“我的至爱男主角” 和“我的至爱女主角” ,成为大马观众们心目中的最佳“视帝”和“视后”。另一个大奖“我得至爱戏势最强大奖”则由大热门《我的野蛮奶奶》夺得。








胡杏儿泪洒颁奖礼

胡杏儿虽然在香港“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上落败,不过在大马险胜“视敌”佘诗曼,获得大马观众的肯定,算是为自己板回一局,名正言顺登上“后”的宝座。她在领奖时更激动得落泪,说不出话。胡杏儿也是凭着《我的野蛮奶奶》里得田力角色获得“我的至爱女主角”。


陈豪凭《秀才遇着兵》夺奖

“视帝”陈豪则凭着《秀才遇着兵》里得水东楼打败其强敌郑嘉颖和吴卓羲,将“我的至爱男主角” 宝座顺利捧回家!

《Astro华丽台电视剧大奖2006》于周六晚8时30分,假云顶云星剧场隆重引爆!Astro华丽台(30频道)也现场直播全程赛事,让不能出席的粉丝们也能在家中支持偶像。

《Astro华丽台电视剧大奖2006》大会司仪为香港著名主持人陈百祥配搭本地司仪王翠玲,而出席艺人则有香港TVB艺人吴卓羲、林峰、陈豪、郑嘉颖、胡杏儿、廖碧儿、曹永廉等等;本地艺人则有叶良财、袁锦伦、Astro华裔小姐林美伶、陈影雯、谢德容等等。

大会一共颁出9项大奖,当包括“十二强2006我的至爱角色”、“我的至爱戏势最强大奖” 、“我的至爱主题曲” 、“我的至爱男主角” 、“我的至爱女主角” 、“我的至爱红中一点绿” 、“我的至爱情侣档” 、“我最难忘的一幕”以及“我的至爱极品造型”。

得奖名单如下:

十二强“2006我的至爱角色”

夏松荫 (水浒无间道) - 张智霖

王甫芬 (天涯侠医) - 张家辉

康乔 (天涯侠医) - 郭羡妮

邓伟祥 (同捞同煲) - 郭晋安

薛水/林三河 (心花放) - 陈豪

纪美丽 (心花放) - 廖碧儿

鸡仔, 陈家乐 (Yummy Yummy) - 郑嘉颖

鹅少, 游学澧 (Yummy Yummy)- 林峰

Mandy 周文希 (Yummy Yummy)-佘诗曼

宁茂春 (我的野蛮奶奶)- 黄宗泽

田力 (我的野蛮奶奶)- 胡杏儿

王启杰 (酒店风云)- 吴卓羲

“我的至爱戏势最强大奖”:我的野蛮奶奶


“我的至爱主题曲”:爱亦近 - 林峰 (天涯侠医)

“我的至爱男主角”: 水东楼 (秀才遇着兵) - 陈豪

“我的至爱女主角”:田力 (我的野蛮奶奶) - 胡杏儿

“我的至爱红中一点绿”:Chris 向众仁 (妙手仁心 III) - 曹永廉

“我的至爱情侣档”:薛水 & 纪美丽 (心花放) - 陈豪 & 廖碧儿

“我最难忘的一幕”:明死于杰家,晴强忍泪水替明验尸(妙手仁心 III)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