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Tuesday, January 23, 2007

[Comics + Images: Renew] 可爱大Q峰: 动漫之无敌口乃古装峰 -- 23/1/2007

Adapted From: Raymond Lam Fung's Drama Series (Characters) From 2000 till 2006


Part I:

大王篇: 不要走你不要走… …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 … 你要的不是我,心碎得失去轮廓,曾经给你的感动,只是情绪的波动 … … 动。



笨笨篇: 与君吹一曲,请君为我倾耳听… … 风听我吹萧, 云亦替我护法破空中合奏… …


双龙篇之: 将一块泥, 塑成一个你, 塑成一个我, 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


双龙篇之: 盈盈一水间 … … 脉脉不得语 … …


双龙篇之: 身如彩凤双飞翼, 心有灵犀一点通… …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走… 既然你说离不开我… … 前面的路有些黑暗, 担心让你一个人走… …


泰山之: 小泰山下山去买菜, 青蛙和蛇有交待, 山下的女人是老虎, 遇见了千万要躲开 … … 因为你的个性实在呆, 被卖了我们也不奇怪… …


大汗之: 风家溜溜滴大哥, 人才溜溜滴好哟, 韩家溜溜滴弟弟, 看上溜溜滴他哟 … … (为末不是魔师 ?)


大汗之: 我的地盘我作主, 我的大汗不许动!(魔师, 偶葱白泥… … )


布衣之: 树上滴鸟儿成双对, 我们两个更般配, 你摆摊来我卖艺 … … 你算命来我缝补 … …


布衣之: 自从有鸟泥, 生命变得好米丽 … … 我们的世界素彩色滴, 我们滴耐情素缤纷滴… …


布衣之: 我们俩, 一起撑着一把小雨伞, 虽然是… … 雨下得越来越大, 只要你不抛弃我, 我不离开你, 能够在一起, 什么都没关系… … 只要你, 不像许仙那样把我抛弃, 永远 … … 永远我都和你在一起… …


布衣之: 你要把我的药药带走, 我会扁得你像个猪头, 无论你在世界任何地方, 也逃不过第三者的内疚……



Continue: Part II

琼瑶版布衣药儿系列:


窗外更深露重, 今夜肚子空空, 布衣糖糖俱无踪, 徒留一帘恶梦.....
谁能解我馋虫, 谁将吃滴来送, 若能送货来上门, 定当回报终身.........
情人呀轻轻合上你双眼梦境里与你缠绵,情人呀轻轻睁开你双眼昨夜的我已走远....... 我已不是我已不是我你也不是你不是我不愿相见,你不要看我不要看我不是我不愿不愿意与你缠绵..........




又是雨天, 只人淋浴, 想他
也是这样的雨天, 我们同浴, 想他想他
更是这样的雨天, 我正淋浴, 他离我而去, 想他想他想他
多少个这样的雨天, 多少次只人淋浴, 他还不曾在我面前出现, 想他想他想他想他........




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 当河水不在流, 当时间停住日月不分, 当天地万物化为虚有, 我还是不能和你分手, 不能和你分手, 你的温柔是我今生最大的眷恋.......



同人自有痴情者, 莫笑布衣太痴狂, 若非一番苦争斗, 那得药儿入怀来.........
问世间情为何物, 只教人生死相许, 看人间多少故事, 最消魂李赖同人.........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 来交换你偶尔给的关心,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 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 除了泪在我的脸上任性, 原来缘份是用来说明, 你突然不爱我这件事情 (不放不放我就不放, 嚎哭ING!)





除夕之夜, 药儿内心独白: 万家团圆让我想起, 我的红颜们, 在我生命每个角落, 静静为我等着, 我曾以为我会永远, 守在她们身旁, 今天我却已经离去, 在布衣身旁, 她们都老了吧? 她们在哪里呀? 是不是还在守着对我的情感.......
啦....嫣老板......啦啦........是否已经儿孙满堂? 啦啦.....如花小翠呀! 她们已经被风吹走散落在天涯.............



鸳鸯双剑主题曲:
HO!!HA!!!仲: 问世间是否此山最高,或者另有高处比天高
陵: 在世间自有山比此山更高,但爱心找不到比你好
HO!!HA!!!合: 论武功俗世中不知边个高, 或者绝招同途异路, 但我知论爱心找不到更好, 待我心世间始终你好 (双龙恒久远, BL永流传, 哦也!!!)



Part III:

虽然药儿爱布衣,就像老鼠爱大米,布衣爱药儿,真情真爱不打折,但那并不代表,让药儿去算命,让布衣去看病有成为现实的可能。



对面滴布衣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这里滴摔锅能让你发呆,请不要被我滴电眼吓坏!

P/S: All the images for the comics are so cute, kek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