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Tuesday, January 23, 2007

[Full Report: Articles + Images + News] 3rd Astro TVB Drama Series Awards 2006 -- 23/1/2007

中国报:

Astro華麗台電視劇大獎: 陳豪杏兒封帝后; 《我的野蠻奶奶》奪4獎

(吉隆坡20日訊)經過全馬“視民”將近一個月的熱烈投選之后,《Astro華麗台電視劇大獎2006》的9項大獎終于塵埃落定。胡杏兒大熱門出線贏得 “我的至愛女主角”,而陳豪卻爆冷跑出奪得“我的至愛男主角”,賽前黑馬劇集《我的野蠻奶奶》也一如賽前預料,在頒獎典禮橫掃4獎,包括最高榮譽的“我的至愛戲勢最強大獎”!

本屆頒獎典禮高唱豐收的陳豪一人攬括2個半獎項,包括與緋聞女友廖碧兒分享“我的至愛情侶檔”、“我的至愛角色”以及“我的至愛男主角”,獨領風騷!

林峰今年雖失意“我的至愛男主角”,但也有兩個獎項在手,分別為“我的至愛主題曲”及“我的至愛角色”。

成功擊敗上屆得主佘詩曼的胡杏兒,果然憑著《我的野蠻奶奶》的出色演技封后。胡杏兒上台領獎之際更為喜極而泣,但依然大方的感謝緋聞男友黃宗澤!


在香港台慶慘敗給佘詩曼的胡杏兒,在大馬憑著《我的野蠻奶奶》奪得『我的至愛女主角』,讓她激動的泣不成聲。

《Astro華麗台電視劇大獎2006》由陳百祥袂翠玲主持。香港TVB藝人吳卓羲、林峰、陳豪、鄭嘉穎、胡杏兒、廖碧兒、曹永廉、香港資深藝人曾江及焦姣也應邀出席。

得獎名單:

我的至愛角色:
1.鵝少(遊學澧)《Yummy Yummy》─林峰
2.夏松蔭《水滸無間道》─張智霖
3.薛水/林三河《心花放》─陳豪
4.王甫芬《天涯俠醫》─張家輝
5.紀美麗《心花放》─廖碧兒
6.鄧偉祥《同撈同煲》─郭晉安
7.Mandy(周文希)《Yummy Yummy》─佘詩曼
8.王啟傑《酒店風雲》─吳卓羲
9.田力《我的野蠻奶奶》─胡杏兒
10.康喬《天涯俠醫》─郭羨妮
11.甯茂春《我的野蠻奶奶》─黃宗澤
12.雞仔(陳家樂)《Yummy Yummy》─鄭嘉穎

我的至愛戲勢最強大獎:《我的野蠻奶奶》

我的至愛主題曲:《爱亦近》 林峰 ─《天涯俠醫》

我的至愛男主角:水東樓《秀才遇著兵》 ─ 陳豪

我的至愛女主角:田力《我的野蠻奶奶》 ─ 胡杏兒

我的至愛紅中一點綠:Chris(向眾仁)《妙手仁心III》 ─ 曹永廉

我的至愛情侶檔:薛水&紀美麗《心花放》 ─ 陳豪&廖碧兒

我最難忘的一幕:明死于傑家,晴強忍淚水替明驗屍 ─ 《妙手仁心III》

我的至愛極品造型:怪嬰甯茂春《我的野蠻奶奶》 ─ 黃宗澤

星洲日报:

陈豪亲谢廖碧儿 ; 胡杏儿哭封视后

(云顶讯)陈豪在《Astro华丽台电视大奖2006》中成为大赢家,摘下演艺生涯首个“男主角”奖,他与“绯闻女友”廖碧儿凭《心花放》成为大马剧迷心目中的“至爱情侣档”,让二人的绯闻成为颁奖典礼上的焦点!

《Astro华丽台电视大奖2006》周六(20日)晚在云顶云星剧场隆重举行,出席的7位无线艺人陈豪、林峰 、吴卓羲、郑嘉颖、胡杏儿、廖碧儿及曹永廉皆各有崭获,其中又以陈豪最为风光,击败大热门吴卓羲及黄宗泽,凭《秀才遇著兵》的水东楼,首度拿下“男主角”奖,同时他也凭《心花放》的薛水/林三河的角色,获选为“我的至爱角色”,并凭该剧与“绯闻女友”廖碧儿双双获得“我的至爱情侣档”,二人先後台上皆被主持人陈百祥(阿叻)故意捉挟,被迫尴尬的把对方的名字列入答谢名单内,到最後反而大方互谢,二人台上台下互动 频密,陈豪还体贴的台下为伊人披上外套,亲密关系不言而喻,台下观众甚至把二人当成是“一对新人”,竟起哄要二人互吻呢。

廖碧儿事後表示,很期待与陈豪能继《心花放》和《妙手仁心Ⅲ》後的第三度合作,她把这次共得的“我的至爱情侣档”视为是“2人首次合作的一个纪念”,并指在台上要被阿叻捉挟感谢陈豪并不会尴尬。至於陈豪在领取“我的至爱男主角”时,大方的感谢廖碧儿,并指说“这是必要的”,他坦言十分开心能与廖碧儿一起得奖,对2人的绯闻成为大家的焦点亦无所谓,只是对自己不喜欢搞绯闻,偏偏绯闻要来搞他还有几分无奈。

陈豪初尝“南主角”

陈豪对自己的首个“男主角”奖在大马获得别有一番滋味,他说这趟来马是抱著平常心,结果却是获益良多,他感谢大马观众对他的支持,因为大家肯定了他的演技,证明他的努力没有白费、年前他在香港曾败在“阿旺”郭晋安手上,这次一洗前耻初嚐“男主角”奖,他笑言:“这次因为没有阿旺,所以我才有机会得奖呢!”他表示,一直都没有把得奖摆在首位,所以他不会因为这次的得奖而有虚荣感,反而会时时刻刻的让自己的头脑保持清醒,继续呈现新的陈豪。

在香港饮恨“我最喜爱的女主角”的胡杏儿,终於在大马再凭《我的野蛮奶奶》抱走“我的至爱女主角”,她在台上领奖时喜极而泣,并把奖项与全组人员共享。她过後接受访问时说,并没有想过自己会得这个大奖,所以在台上拿奖时,想到自己有这麼多人支持,一时感触才会落泪,“我一进到会场便不断听到有人喊我的名字,真的很感动,大马粉丝真的很热情。”

胡杏儿黄宗泽“划清界限”

至於有份以《我》剧获选“我的至爱角色”的“好朋友”黄宗泽,这趟因为赶剧而无法来马出席,但亦有2奖在手,人没到的他,是夜的名字却老被阿叻摆上台面,与胡杏儿更似是分不开。对於“好朋友”不能与她一起来马分享得奖喜悦,会不会有点遗憾?她称对方有工作在身,没办法,她还故意与对方“划清界限”,指称“大家只是同事”。

《Astro华丽台电视大奖2006》周六晚上圆满举行,首度担任这个盛会主持的阿叻,再度让大家见识到他的急智才华,妙语如珠化解不少凸槌状况,令整个颁奖典礼生色不少。不过,其中一幕消防员救火出现“灭火器”失灵的凸槌状况,却令他险些破功;手持“不听使唤”的减火器,让他撑到词穷,之後爆点还意外“走火”演出,状况连连;原先“失灵”的减火器在阿叻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突然爆出七彩缤纷的亮纸片,吓得阿叻把这惊险的一幕视为是“我最难忘的一幕”。

得奖名单:

我的至爱戏势最强大奖:《我的野蛮奶奶》
我的至爱男主角:陈豪《秀才遇著兵》——水东楼
我的至爱女主角:胡杏儿《我的野蛮奶奶》——田力
我的至爱主题曲:林峰《爱亦近》(《天涯侠医》)
我的至爱红中一点绿:曹永廉《妙手仁心Ⅲ》
我的至爱情侣档:陈豪、廖碧儿《心花放》
我最难忘的一幕:《妙手仁心Ⅲ》
我的至爱极品造型:黄宗泽《我的野蛮奶奶》——怪婴甯茂春

◆12大“我的至爱角色” :
林峰《Yummy Yummy》——游学沣
佘诗曼《Yummy Yummy》——周文希
郑嘉颖《Yummy Yummy》——陈家乐
张智霖《水浒无间道》——夏松荫
陈豪《心花放》——薛水/林三河
廖碧儿《心花放》——纪美丽
张家辉《天涯侠医》——王甫芬
郭羡妮《天涯侠医》——康乔
郭晋安《同捞同煲》——邓伟祥
吴卓羲《酒店风云》——王启杰
胡杏儿《我的野蛮奶奶》——田力
黄宗泽《我的野蛮奶奶》——甯茂春 (星洲日报/娱乐‧2007/01/21)


首度在大马称帝封后的陈豪及胡杏儿,笑容异常灿烂。





胡杏儿在香港痛失“最受欢迎女演员”,却在大马收复失地首摘视后,难怪她会喜极而泣。



陈豪对自己在大马获得首个“男主角”奖,别有一番滋味,大会一宣布他的名字时,他更马上双手合十向台下热情观众致意。



陈豪与廖碧儿台下互动亲密,两人同台领取“我的至爱情侣档”时被阿叻当众“逼问”关系,还意有所指的说:“如果我认识这样的女朋友,我也会心花放啦!”陈豪假装听不到,答非所问,阿叻不禁揶揄说:“果然是演员,这样子都可以听不到!”



黄宗泽因为赶剧无法来马出席颁奖礼,但亦有2奖在手,他人虽没到,但名字老被阿叻摆上台面,与胡杏儿更似分不开。



前滑雪受伤的黄杏秀,这次仍陪陈百祥(阿叻)来马出席颁奖礼。主持人阿叻更在台上发挥名嘴本色,炒热气氛。



廖碧儿与陈豪的“情侣档”在大马受到肯定,也由衷为陈豪称帝感到开心。



吴卓羲是无线力捧小生,他在《酒店风云》中的演出亦受赞赏,可惜在《Astro华丽台电视剧大奖2006》中也仅得1奖。



郑嘉颖虽然是去年无线的“我最喜爱的男主角”,但在大马却仅凭《Yummy Yummy》中的“鸡仔”拿下“我的至爱角色”一奖。



曾江和焦姣特地来马颁发“我的至爱戏势最强大奖”,并力挺得奖作品《我的野蛮奶奶》。



林峰与吴卓羲把去年在无线台庆上载歌载舞的演出,如出一辙搬来大马舞台,莫非这已成为电视颁奖典礼上的“指定表演”?



在大马人气很旺的林峰今年摘下2奖,还打败李克勤拿下“我的至爱主题曲”。



制作单位特别向已故资深艺人鲍方及关海山致意,安排4位新秀歌手郑伟康(左起)、许慧珊、王明丽及陈世安、演唱2位前辈生前参演的经典剧集主题曲。阿叻也特别向在上星期病逝的曹达华献上敬意。



曹永廉、 林峰、吴卓羲及郑嘉颖展示奖杯。



曹永廉在《妙手仁心Ⅲ》中的精湛“绿叶”演出,让他获得“我的至爱红中一点绿”。


中国报:

報導:林芷鈴
攝影:張智玟
日期:20/1/2007
時間:8.30PM
地點:雲頂雲星劇場
事項:《Astro華麗台電視劇大獎2006》



去年無線台慶落敗的陳豪及胡杏兒,終在《Astro華麗台電視劇大獎》吐氣揚眉,摘下“我的至愛男、女主角”寶座,胡杏兒更高興流淚,不過,最好看還是,兩位新出爐的“視帝視后”,不約而同在台上感謝“另一半”!

因為有陳豪與廖碧兒這對緋聞情侶出席,成為全晚的“矚目對象”,難得的是,兩人不避謙的坐在一起,還不時交頭接耳密談,而在各自拿獎時也大方的在台上多謝對方,到最后陳豪憑《秀才遇著兵》“水東樓”一角奪得“我的至愛男主角”謝謝對方時,還特別強調“這是必要的”。

事后,陳豪被記者捉弄還笑得很甜蜜,記者追問他要不要跟大馬觀眾交待?陳豪竟耍起太極,聲稱:“我不是特別喜歡搞緋聞的人,但也不要緊,我是指緋聞,我無所謂,跟碧兒演出有火花,這次跟她一起來馬很開心。”

相比,胡杏兒開始還不敢這樣“招搖”,雖然叻哥陳百祥一直提醒她要多謝緋聞男友黃宗澤,但胡杏兒還是漏了,直至摘下“我的至愛女主角”致謝詞時才大方謝謝拍檔。

已經是第3年舉辦的《Astro華麗台電視劇大獎》,去年大贏家的林峰成績也不弱,先憑《Yummy Yummy》“鵝少”奪得“我的至愛角色”,又憑主唱的《心呼吸》擊敗廖碧兒《實情》,贏得“我的至愛主題曲”,兩獎在手。而《我的野蠻奶奶》亦成為大馬觀眾最愛,共有5獎在手,是最多獎項的戲劇。 較爆冷的是,陳豪與廖碧兒在《心花放》裡甜蜜拍拖,竟輸給黎姿在《妙手仁心Ⅲ》裡替飾演的唐文龍驗屍奪得“我最難忘的一幕”。

星光大道:

胡杏兒飄蝴蝶袖

第一次移師至山上頒獎,偏逢下大雨,寒風習習,但個個女嘉賓都愛美不要命,特別是大馬的幾個華裔小姐,露胸又露背,看得讓人都替她們感到冷,連焦姣看到司儀蕭慧敏穿得這樣少時,也不忍住要將身上的披肩給她抵寒。

至于香港兩位靚女胡杏兒與廖碧兒,一個露背,一個秀長腿,廖因抱恙,在台下時需穿上大褸護寒,而成功瘦身的胡杏兒雖然讓觀眾眼前一亮,不過一揮手時,手臂肉卻像“蝴蝶袖在fing”。

最叫人失望是緋聞情侶陳豪與廖碧兒沒有一起走星光大道,好在大會安排兩人坐在一起。

廖碧兒 陳豪甜蜜蜜

《Astro華麗台電視劇大獎2006》圓滿結束,坐在電視機前面和現場的你,有沒有留意到其實當晚漏了幾個大獎,讓“e News”帶您重溫!

■我的至愛演出:辛偉廉
辛偉廉反串扮《上海灘》裡的馮程程,扮相非常爆笑,還走下台坐在曹永廉大腿上,要對方讚他美又親他,逼得后者說:“有沒有紙袋”!

■我的至愛畫面:陳豪與廖碧兒
知道觀眾喜歡看他們,兩人在廣告時間時,還識做站起身轉向觀眾群給大家拍照,上台領“我的至愛情侶檔”,廖更大方手攬陳豪,看得台下觀眾拍掌大叫。

■我的遺憾大獎:陳豪與廖碧兒
還是他們,因為在得“我的至愛情侶檔”時,全場觀眾都喊“咀他”,但陳豪與廖碧兒並沒有順大家意思去做。

■最佳表現獎:全場觀眾
其實大家都知道有來的一定有獎拿,但公佈成績時,全場觀眾都會表現特別興奮,而且多得觀眾的“煽風點火”,讓陳豪在拿視帝獎時大方說必要多謝廖碧兒,連事后胡杏兒解釋在台上哭都是因為見到大馬觀眾熱情。


4位當代小生曹永廉、林峰、吳卓羲、鄭嘉穎個個都有斬獲,但都不及人氣的黃宗澤,沒有出席都有2個奖。


星光大道的图片:





富豪酒店记者访问图片:













送机 - 前往大马图片:













祝捷会图片:









P/S: Congratulations to Fung for again, winning the favourite character award and my favourite theme song award! All of the images on Fung are taken very nice. Moses and Bernice are a cute pair of "lover"! ^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