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Monday, January 22, 2007

[News] 扬威海外祝捷会 [提及英皇事件] -- 22/1/2007

吳卓羲否認戀上阿佘 — 大公报

吳卓羲 (Ron) 與官恩娜的緋聞告一段落後,最近又被傳搭上正在合作拍攝新劇《歲月風雲》較他年長的佘詩曼。Ron昨日出席「無線」劇集揚威海外祝捷會時,對新緋聞連聲否認說︰「這些都是看圖作文虛構出來的,我不想回應!」

追問Ron有否用黑色AUDI戰車載過佘詩曼時,他就坦言地說︰「有,那天拍畢《歲月風雲》,的確有順路載她一程。(但通告指你們並不是同時間收工?)通告不能作準,每日拍什麼其實是打電話通知的。(報道指女方其實由你家中離開?)全部是作的!」續問他與阿佘可有發展可能?他就自嘲說︰「阿佘係最佳女主角,我哪高攀得起?(你每次接載女同事都傳緋聞以後會否檢點些?)其實順路載女同事很正常,若然有嘢,我又怎會光天化日下接載他人?」

林峰在大馬的頒獎禮連奪「至愛角色」及「主題曲」兩獎。問他得「主題曲」獎後會否令他對唱歌更有信心?對此,他直言道︰「多多少少有的,一個電視藝人可以有另一個層面給觀眾睇而大家接受是一件好事。」

談到早前有傳他簽約「英皇」做歌手,對此,他坦言去年年尾的確和對方接觸過,但這些事還是交由公司去決定。若成事最快都要等他拍畢《歲月風雲》一片再作決定。

另外,問到奪得「至愛紅中一點綠獎」的曹永廉獲獎後會否和女友結婚?他只說︰「我和女友有共識,這幾年還是專心工作為主!」


林峰計劃做歌手:成報(BY POLLY)

林峰今次就連奪「至愛角色」及「主題曲」兩獎,問到得到「主題曲」獎對他日後唱歌可會更有信心時,他說︰「有!一個電視藝人可以有另一個層面畀觀眾睇而大家接受係好事。」談到早前有傳他簽約英皇做歌手,他就坦言去年底確有接觸過,他想唱快歌,但會交由公司決定,若事成都要等他拍完《歲月風雲》才算。

胡杏兒及陳豪這次分別奪得「我的至愛女主角」及「我的至愛男主角」獎,杏兒興奮表示︰「今次是第一次拿「女主角」獎,好開心﹗(覺不覺得是補償你在《台慶》敗給佘詩曼女主角獎?)唔可以咁講,這是兩樣唔同,兩地觀眾口味唔同。」至於她最近跟緋聞男友Ron及阿佘拍攝新劇《歲月風雲》,問Ron有否用戰車順路車她時,杏兒直言道︰「有!但唔係單獨車我。(妳信唔信佢同阿佘拍拖呀?)唔係?不過,男未婚女未嫁,若然拍拖都係好正常!(咁妳覺得佢襯唔襯?)我唔敢亂講,陳豪同廖碧兒就好襯!」

文汇报 (节选)

林峰今次在大馬連奪「至愛角色」及「主題曲」兩項大獎,他坦言開始對唱歌添了信心,希望給另一個層面讓觀眾欣賞到。有傳他簽約英皇當歌手,林峰謂確曾是有接觸過,但都是交由公司去決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