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Friday, March 24, 2006

林峰自認鍾情內地女嫌棄胡杏兒 [24/3/2006]

2006年03月24日【蘋果日報】

林峰、趙文卓和胡杏兒正在上海拍攝無線新劇《太極》。談到今次夥拍無線花旦胡杏兒,林峰表示已跟不少花旦合作過,新鮮感欠奉,反而他想與內地女星合作,希望擦出不同火花。 無線重頭劇《太極》在上海拍攝得如火如荼之際,日前卻有雜誌指男主角林峰在當地用二千元月薪「包女」美美貼身服侍,兩人更親密得撐台腳,又共用暖包和手套,關係非比尋常。林峰對此澄清兩人僅屬賓主關係,雖然負面新聞百出,但林峰在內地依然受歡迎,每次他出現的地方都會變成追星基地。拍打戲嘗苦頭 林峰拍《太極》吃了不少苦頭,很多動作場面均由他親身上陣,故弄致遍體鱗傷,他說:「因為今次係我第一次拍功夫片,之前拍親都係武俠片,好多動作都係借位,但今次就全部打真軍,所以好易受傷,好彩有趙文卓睇住,而且我又上左十幾堂武術課,打起上黎都似d。」 林峰在劇中飾演富家子,迷戀胡杏兒。他坦言再夥拍無線當家花旦,已覺得沒新鮮感,故他很希望能接拍內地劇,他說:「TVB花旦我都合作過,所以我好希望可以同內地女演員合作。而現實中女朋友,我就鍾意有氣質,但呢個問題我都唔敢諗,因為香港周圍都係狗仔隊,連飯都唔敢同女仔一齊食。

林峰(右一)這個拗腰動作清脆利落,可見事前做足準備工夫。











林峰甚受女影迷歡迎,紛紛圍著他拍照和閒聊。












林峰(左)在《太極》中有不少武打場面,日前更與吊威也演員對打。












最近林峰請了個內地女助手美美(右),更傳出緋聞。《忽然1周》圖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