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Wednesday, March 22, 2006

林峰包女得啖笑 [18/3/2006]

2006年03月18日【東方日報】

林峰正於上海拍攝劇集《太極》,日前有報道指他「包女」,林峰於電話中回應,表示那位只是他的女助手,之前於大陸拍劇時已經聘用,他更說:「呢d硬砌新聞唔想回應,真係得啖笑,不過多謝佢地畀個封面我。」報道指女助手入他房間一段時間,他解釋:「時間野佢up姐!佢地請過助手未架,邊個助手唔幫老細執房架?唔通我自己執咩!」而曾與林峰傳緋聞的陳敏之則力撐他謂:「佢真係慘!果個只不過係佢助手。」

懶理包女報道 林峰:得啖笑! 2006年03月18日【太陽報】

近日有報道指林峰包女,正於上海拍攝新劇《太極》的他,昨日於電話中回應:「佢(該女子)係我之前內地拍劇時,已聘請過女助手!真係得啖笑!我唔想回應,不過都多謝佢地畀個封面我。」對於有指二人於房內相聚,他笑說:「佢地請過助手未架?邊個助手唔幫老細執房?之後我亦唔會為呢d失實報道而避忌,唔通我自己執房咩!」至於曾與他傳緋聞的陳敏之則說:「佢真係慘!不過我撐佢架!(係咪覺得甩難?)冇喎!因為我都冇同佢拍過拖!」

林峰有女好服侍 2006年03月18日【蘋果日報】

林峰、胡杏兒和趙文卓正在上海拍攝無線劇集《太極》,林峰在內地有不少fans,故不時有影迷前來索取簽名和合照。昨日出版的《忽然1周》指林峰以二千元月薪聘請杭州女助手美美貼身服侍,美美更不時自出自入林峰的房間,兩人更一起撐台腳,暖包、手套兩份用,關係非一般,而林峰則指兩人只是賓主關係。趙文卓追壞蛋 而趙文卓除了做男主角外,亦是武術指導,日前拍攝趙文卓持刀在酒店,追殺壞人的戲份,他說:「拍這部戲很累,林峰、胡杏兒都很努力。我要負責設計武打動作,這部戲是很紮實的拍法,不會追求花俏的樣式。我的角色是一個傳統的武俠人物,經過高人指點後學會太極功夫,然後出去行走江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