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Monday, December 24, 2007

[Article+ Images] 林峰唔識買化妝品冧女--071216

【on.cc專訊】 林峰出席化妝品宣傳活動時透露,新碟訂單已達到金唱片的二萬張數目,他感到十分興奮,想不到能獲這麼多人支持,亦有不少歌迷更煮東西給他吃,慶祝一番!由於他正積極減肥,未能盡情享用,林峰希望透過做化妝品代言人乘機吸取更多的化妝知識,他透露以前拍拖時不懂得買化妝品給女朋友,只買了化妝掃做禮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