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Friday, June 15, 2007

[Interviews + Images] Fung's Interviews: Happy For 4 Days -- 15/6/2007

主持人:接下来这位朋友就没那么高傲了,但都是帅哥一名。
主持人:他是……
1※2:林峰。

好心情,我是林峰。有好心情的日子,第一天……

哈,说起吃,我用最多时间和精力的消遣。为什么?因为吃是最直接最简单最方便的方式令自己有好心情,而且可以和朋友一起,很开心,很放松,吃一顿好的饭,那我觉得吃是非常重要的事,在我的生命中占了很大的份量。而我很喜欢吃好的东西,但我不一定吃很多。但当然开工又是两回事了,开工的时候即使吃四方果我们也可以吃得很开心。我本身不太喜欢吃甜品,不是因为自己不喜欢吃,而是因为吃了之后会胖,会有罪恶感,但偶尔还是会吃一吃。我最喜欢吃的是生蚝。为什么?因为生蚝吃了没那么容易发胖,二来就是因为吃生蚝的时候,你可以很轻松随意地逐只逐只地吃,很放松,很舒服地坐在那儿,和朋友聊聊天,舒缓一下平时的工作压力,感觉蛮不错的。我爸爸煮鲍鱼是一流的,煮鲍鱼,鱼翅这些东西的程序非常非常复杂,可以弄一整天,要在前一天就准备好所有材料,还有汤底,哗,好复杂。但我爸爸真的煮得很好吃,我觉得比任何一间食肆更加好吃。我一会回家就叫我爸爸做(鲍鱼),哈哈~


==========


好心情,我是林峰。有好心情的日子,第二天……

有和我一起出埠的朋友都会知道我绝对不是一个……我的房间会乱得很厉害,但是混乱之余……我是乱才能找到东西的。每一次我的妈妈看到我的房间,哗,那么乱,不行啊,你要收拾收拾,得啦得啦……这样子我才能找到东西,但是如果我妈妈随意帮我收拾一下的话,我就会完全找不到东西,所以我永远不喜欢别人碰我房间的东西。可能真是因为我不喜欢别人碰我的东西,所以导致没进过我房间的人会以为我有洁癖,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

好心情,我是林峰。有好心情的日子,第三天……

最近大家都应该有看溏心风暴吧,很多朋友都有给我反映一些意见,很感谢他们的支持。其实当时拍这部戏的时候,我本来想着可以跟司棋姐,菊姐,夏记,米雪姐等有对手戏,可以学点东西的,因为一路以来,从入行到现在,我都很喜欢跟前辈们交手,因为真的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但是谁知这部戏里我跟她们连一场对手戏都没有,这是我比较失望的地方,但是也有一样意想不到的事,就是想不到我这条完全游离于主线之外的感情线,观众原来也会喜欢。

ALFRED这个角色,在现今社会上会有不少这类型的人,这类型的愛情事件也会出现。三角恋,四角恋在这个社会上都……甚至我身边都有朋友发生类似的事。所以可能因为编剧这样的铺排,可以让观众产生共鸣。

我自己理解ALFRED这个角色是这样子的:一个年轻人,刚踏入社会不算太久,比较好胜,事业心重,但是他其实是一个很有情趣的人,很会哄自己的女朋友, 但是在自己的女朋友身上他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他有点渴望自己的女朋友可以对自己多一点体谅,而不是整天只懂得缠着他,那相对的,他在水擘擘身上会觉得这个女孩不会给自己压力。

(好心情,我是林峰。有好心情的日子,第三天……)
(心领)

主持:今天感谢rosa回复一些与她自己无关的留言,对于有人说觉得林峰唱歌很好听,那我们反映给他听咯,林峰,有人说你唱歌很好听,这样子咯,下次~对了他和钟嘉欣的这首歌,歌名叫《心领》


==========


好心情,我是林峰。有好心情的日子,第四天……

遇上一个女孩,颇合眼缘,但是很喜欢问这问那的话,我会挺抗拒的,我很怕被人家烦着,不要太吵咯,适当的时候可以说,我也喜欢那种活泼的女孩,平时没什么的时候我喜欢一个人躲在家里。

其实很简单,一个字,我喜欢女孩“醒”一点。

我相信如果自己结了婚,又有小朋友的话,那时的心态就会不同了。当你当了爸爸之后,可以说,人生已经进入另一阶段,相对的,我相信人会有更多耐性,而且那始终是你自己的儿女,我相信你会愿意用一生的时候去被他烦你。


家里人回来的话,我想第一时间跟他们去吃饭看电影。但是我妈妈经常嫌弃我,说担心和我一起外出会被人拍照。但是我不太介意跟家里人出去的,天伦之乐,这没什么。我妈妈会觉得无谓啦,不如在家里,自己买影碟看看,自己呆在家里吃“住家饭”就算了。那我也很喜欢跟家里人呆在家里,因为我爸爸煮东西超好吃,这么多年来常说要跟爸爸学一手,但都不能成事,因为实在没时间。

爸爸妈妈不在香港的时候,我会一个人逛街市,买那些已经包装好的菜,自己试着做菜,然后工人就会充当我的白老鼠,哈哈(奸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