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aturday, February 17, 2007

[Magazine Scans + Articles + Images] 林峰廖碧兒蒙嘉慧陳敏之同倉四人組一家親盆菜團年(16/2 成報) + Monday Mag Scans + 浓妆淡抹 总相宜 乐易玲(节选) -- 17/2/2007






金豬年快到!年近農曆新年,林峰、廖碧兒(Bernice)、蒙嘉慧(Yoyo)及陳敏之,這一王三后相約食盆菜團年,這更是他們第一年一起食團年飯,所以非常之輕鬆愉快。<採訪>慧芳 <攝影>士丹尼<鳴謝>翠亨(美麗華商場)<服裝提供>中藝 (尖沙咀)林峰:《Make-up》:Raymond Yip@Mae Von Make-up《Hair》:DY@HairCulture蒙嘉慧:《Hair》:Ichi @ Angus Yeung廖碧兒:《Hand》:NailNail


 他們四個都是同一經理人的關係,說得是同「倉」的兄弟姊妹,關係就好像一家人,其實四人要相約一起食飯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們平時都各有各忙,林峰忙拍《歲月風雲》、Bernice趕拍《舞動全城》,YoYo剛拍完劇集,而敏之則要到中山拍《高朋滿座》外景。YoYo是最遲加入這個「倉」的,不過她跟阿峰、Bernice及敏之相處得融洽及和諧,以年紀計,林峰在他們四人當中是最細的一個,可能在「倉」中只有他一個男人的關係,他便肩負起照顧三位女士的責任,好像大哥哥一樣,不過,偶爾他也會被三位靚女夾攻整蠱,雖然他們已貴為小生、花旦,但當他們湊在一起便忘了自己的身份地位,在這競爭激烈的娛樂圈真是很難得可以團結一致。

吃出溫暖味 

新入倉的YoYo坦言很快已有一家人的感覺,更希望日後不管甚麼日子也可相約出來食飯聚一聚,林峰表示:「我們一起食團年飯真的很開心,平時大家各有各忙,就算在廠及化妝間見到,也只能打個招呼,跟便要匆匆趕入廠拍戲了。」當中最「鬼妹」的Bernice,問她有沒有食過傳統的盆菜,她爽快地答:「我有食過呀!拍《皆大歡喜》時,覺得材料很好味,不過這次我們同『倉』的食團年飯,就多了份好像跟家人食飯的溫暖感,我知道中國人對團年飯很重視,而我的家人分隔三地,要一起食飯並非易事。」

 
不要以為鬼妹仔的Bernice很喜歡吃凍的東西,其實她很喜歡食熱葷的食物,Bernice覺得食熱的東西她口感很舒服。況且Bernice跟YoYo也同樣喜歡食雞蛋煎年糕,當YoYo看見枱上擺有年糕時,即時忙著挾來食,好像小朋友一樣。

臨急學擺菜

 這次他們四人相約食盆菜團年也非常之有新意,因為他們不是選食傳統的盆菜,而是別樹一格的新派盆菜,非但材料種類特別,更能配合不同人的口味,加上菜式名字吉利,諸如「步步高陛」及「撈起」等,讓人吃出好兆頭。

 
當日,四人急不及待嚷要跟大廚關師傅學習擺放盆菜材料的技巧,這次他們叫了三個不同材料的盆菜,林峰最喜歡食海鮮及海味,於是叫了一個海鮮盆荼,三位靚女為了Keep Fit及瘦身起見,叫了一個全齋盆菜。

飯局笑不停

 林峰之前也食過傳統的盆菜,他覺得傳統盆菜材料雖很豐富,好味得來但較為油膩,海鮮是他的至愛,當一見海參及鮑魚時,他隨即忙不迭地搶食,海鮮盆菜還有龍蝦及生蠔,他更是雀躍地垂涎三尺,之後他更打算買一個回家跟家人一同享用。

 美食當前,他們更表露出百厭的本色,特別是Yoyo不要看她平時coolcool的,原來她也是一個很玩得之人,她拿龍蝦夾扮夾親,之後YoYo、Bernice及敏之便連手整古林峯,林峰當然沒有得反抗,使全個團年飯局鋪滿不停的笑聲,三位靚女整蠱林峰後,也很識做地挾及餵他食用。


~~~~~







~~~~~



特 别 牵 挂

乐 易 玲 承 认 , 八 十 多 个 合 约 艺 人 当 中 , 有 十 来 个 特 别 牵 挂 。

「 黎 姿 、 胡 杏 儿 、 佘 诗 曼 、 郭 羡 妮 、 郭 晋 安 这 几 个 我 特 别 牵 挂 。 我 ○ 三 年 入 TVB 时 , 是 经 理 人 部 门 最 低 潮 时 , 艺 人 都 走 得 七 七 八 八 , 只 有 他 们 愿 意 留 低 一 起 捱 。 我 感 恩 他 们 的 忠 心 。

「 当 然 , 我 自 己 亲 手 签 的 都 有 挂 。 马 国 明 要 俾 好 多 好 多 鼓 励 , 林 、 陈 豪 可 以 做 得 更 好 , 黎 诺 懿 、 高 钧 贤 在 进 步 中 , 要 再 俾 心 机 … …

坊 间 的 娱 乐 杂 志 , 乐 易 玲 本 本 都 看 , 旗 下 艺 人 惹 了 是 非 绯 闻 , 她 就 排 难 解 纷 。

「 当 然 希 望 你 们 ( 指 传 媒 ) 能 够 轻 手 些 , 我 都 明 白 大 家 岗 位 不 同 , 总 之 小 闹 大 帮 忙 吧 。 艺 人 拍 拖 , 我 会 尽 量 叫 他 们 不 要 公 开 , 始 终 形 象 好 紧 要 。 」
外 外 都 要 兼 顾 , 累 吗 ?

「 近 来 真 的 有 点 , 觉 得 自 己 残 了 , 腰 骨 经 常 痛 。 」 她 缓 缓 地 呼 一 口 气 。

「 我 其 实 是 一 个 情 感 很 丰 富 、 很 容 易 受 感 动 的 人 。 有 时 看 电 视 都 会 流 泪 , 但 碍 於 我 的 工 作 岗 位 , 要 控 制 自 己 情 感 , 即 使 有 泪 , 亦 要 吞 落 肚 。 这 方 面 , 可 能 就 是 『 强 』 的 一 种 吧 。 」

争 宠

乐 易 玲 的 办 公 室 内 , 贴 有 众 艺 员 亲 笔 签 名 的 poster , 也 有 贺 年 卡 、 日 历 卡 与 利 是 封 , 代 表 乐 易 玲 这 一 年 的 部 分 工 作 (PS: 她墙上每一年的贺年照都有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