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Friday, February 16, 2007

[Article] 今日的卓羲跳皮又親切 -- 15/2/2007

今日的卓羲跳皮又親切

2007/02/16 06:46:42

人紅了就轉運,時來運到自然神釆飛揚,心情暢快,自信心爆棚 !這一切都應驗在吳卓羲身上.


第一次見這小子,是2002年的"流金歲月"收工飯局 ,他坐在林峯身邊,整個晚上不曾發一言,當然連招呼也不打一個.


當時,我興緻勃勃的拿着相機到處找人拍照留念,這小子坐在那裡 ,動也不動,更不會借位讓你拍照,偏偏他那木獨表情擠不出半點笑容 ,


構成画面的不協調.對他的存在総覺得與那個熱鬧的塲面有點格格不入.(因我不曾與他同塲不知道他是同劇的演員,也沒人給我介紹 ,到後來才知道他在"流金"演温兆倫的伙記)


今天,"歲月風雲"全劇演員滙聚,演出一塲香港回歸10周年的戲 ,這小子表情多多,生鬼灵巧,模彷馬德宗的表情,動作 ,引得大家哄堂大笑,與5年前的他相差何止千万里?


另一塲他須躺在床上扮演昏迷傷者,全身插滿喉管,一秒鈡之前 ,他還在嘻戲,導演要錄影了,只那麼一秒鐘,他便靜得像昏迷了的病人.大夥兒都要他表演多一次,他婁試不爽,实在可愛極了,我仔細的盯住他,就是沒法找出5年前那個楞小子的影子.在剛上演完的"突圍行動"中,卓羲的演出,得到了認同,這幾年的進步是有目共睹 的,希望他能珍惜得來不易的成果,繼續努力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