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Message -- Forward] Message By Fung In Fung Forever -- 13/2/2007








------

sorry啊,潜左水一排,终于浮出水面啦!由北京返黎后,一落机就要继续“岁月”既拍摄啦,今次系北京台可以顺利演出除了要多谢kelly同排舞师阿roy之外,最想多谢北京既fans由落机一直到上机给于我既每一份支持,辛苦晒Oscar同小薇,今次既每一个环节都令我好感动 。我大概三四月份还要到浙江跟北京拍“岁月”,如果情况允许的话,我看能不能争取系北京搞一次聚会吧!明天就是情人节了,我系度祝你地情人节快乐!

p.s.由于本人中文输入速度较慢,麻烦阿ta或FF committee帮我将呢段留言铺上峰迷会啊,吾该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