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Friday, January 05, 2007

[Article + Images] 阿佘當眾悔婚 林峰無面 -- 5/1/2007


小白屋布置成徐子淇的世纪婚礼般豪华。




林峰佘诗曼拍摄新剧的悔婚场面。



林峰佘诗曼对自己的婚礼各有不同憧憬。



昨日(1月4日)林峰及佘诗曼一 起到屯门黄金海岸酒店,替无线新剧《岁月风云》拍摄一场佘诗曼的悔婚重头戏,由于是豪门婚宴,所以现场也布置得十分壮观豪华,加上主景乃是用白色帐篷为主,俨如徐子淇的世纪婚礼一般。

这场重头戏除了林峰及佘诗曼外,更有宣萱、苗侨伟、胡杏儿、邓萃雯及数十名临时演员等,场面十分壮观。戏中提及佘诗曼为了替母亲讨回公道,要令林峰家族丢脸,因此刻意在婚礼上悔婚,没有穿上婚纱之余,更跑到台上说两家人从此誓不两立,期间她的演出更是表情丰富。

拍摄后,佘诗曼与记者谈到自己未来的婚礼时,她笑说:“一定不会像今日拍摄的情节,现实不会那样戏剧性的!”那会否像徐子淇般到外国行礼?佘诗曼说:“不知道,要视乎心情而定,不过一定会在妈妈定居的夏威夷举行,我喜欢简单的婚礼,会通知大家。现在讲太遥远了,找到男朋友才说吧!”

另外,带病上阵的林峰,拍摄全程声音沙哑,他说:“到时会再配音,刚才讲对白时也走音,幸好大家很专业,继续拍摄。”问到他有没有幻想自己的婚礼时,林峰当即表示希望像李克勤那样可以找到赞助,而这次的结婚戏也是入行以来第一次,想不到竟会结不成,但也不会怕会变成事实,因为距离结婚还很远。

P/S: The images are cool ^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