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Wednesday, January 03, 2007

[News] 吳卓羲否認再追梁靖琪 -- 3/1/2007

吳卓羲與梁靖琪(Toby)拍攝《男人之苦》一劇時曾傳緋聞,在剛過去的大除夕,二人被狗仔隊偷拍到齊在一酒吧倒數的照片,同行的尚有吳卓羲的好友林峰。吳卓羲被傳再追Toby。

吳卓羲昨日為新劇宣傳時,被追問此事。他說:「當晚有林峰,還有一個拍《歲月風雲》的內地男演員,我們都好大方給大家影相。」他說,當晚Toby都有朋友在該酒吧內,他只約了林峰,大家是剛巧遇到。其實他在入行前已識Toby,大家又合作拍《男人之苦》,最近拍《歲月風雲》又是演情侶,所以大家都是朋友。

問他是否有意追對方?吳卓羲笑說:「冇呀!佢係高層個女喎!(唔敢追呀?)唔係呢樣嘢,大家係朋友。」有說當日他與林峰飲醉酒,到翌日早上十一時才離開酒吧。吳卓羲謂,其實是他們有個朋友飲醉了,他們便等對方醒了才離去,當然他們也有飲酒,他覺得除夕飲少少酒沒什麼問題。

那他與林峰一齊去酒吧,是否大受女仔歡迎呢?他說,當晚還有很多朋友。記者笑問他倒數後與誰擁抱呢?他表示,自己在元朗出席倒數活動,之後都有與林峰擁抱。問他又想憑《突圍行動》一劇人氣反彈嗎?他聞言只敷衍說:「係呀!反彈呀!」

夜蒲遠離女性吳卓羲寧與林峰親吻 -- 文汇报


【本報訊】(記者 許紹基)吳卓羲昨天出席了劇集《突圍行動》的宣傳活動,對於日前有報道指他在除夕夜和之前曾傳過緋聞的梁靖琪(Toby)齊齊到酒吧「夜蒲」,似有再度追求對方之意。

無意再追梁靖琪

 吳卓羲道:「其實我係約埋林峰及一個內地演員一齊去,梁靖琪有朋友在酒吧,我同佢不是約埋一起去的。我瓊去到都知有記者,但都大方畀大家拍照。(是否想再追Toby呀?)唔好喇,我入行前已識佢。佢又係高層個囡,大家只係好朋友!」報道又指他飲了太多酒,故遲遲都未能離開酒吧,吳卓羲說:「其實係我有個朋友飲醉了,我唔可以放低佢唔理嘛。我承認我有飲酒,不過除夕飲酒冇問題呀。」問到他是否想在酒吧內認識新女友時,Ron笑指當日有很多朋友在場,他自己反而有「嘴對嘴」親吻及攬著林峰慶祝。


楊思琦未有結婚打算

 日前有相士指楊思琦在新一年運程大好,而且有機會結婚;思琦聞言後開心地說:「咁好呀?咁開心?我估自己唔會咁突然結婚,閃電咩?我未有心理準備。(會否因為懷孕而結婚呀?)我估應該就唔會了,我仲好喜歡自己的工作;我同男友拍拖幾年,依家拍拖都係愛情長跑啦!」

 思琦又提到自己不會未婚生子,因她如果要懷孕的話就一定要事先有很周詳的計劃。她說:「我諗唔會在我身上發生了,我點都會先結婚。」思琦又表示並沒有試過「睇相」,因怕批出來的結果不好,令到自己內心有陰影。

徐子珊「通淋巴」減肥

 徐子珊昨天穿了一條束腰的裙出席活動;子珊的身形明顯比前瘦削,但雙腳還是十分粗壯,她說道:「我到了朋友介紹的護理中心通淋巴,好貴,不過好有用!依家瘦返都有心機打扮,拍《舞動全城》亦都係做一個好女仔的人,所以都有心機扮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