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Friday, January 05, 2007

[Article] 杏儿林峯当街抱抱 -- 5/1/2007

03/01/2007

日 前 读 者 Mary 同 朋 友 夜 蒲 完 , 大 约 凌 晨 三 点 几 途 经 铜 锣 湾 , 突 然 见 到 近 糖 街 一 带 灯 火 通 明 , 本 住 八 卦 心 态 上 前 睇 发 生 乜 事 , 原 来 系 有 人 拍 戏 , 无 耐 「 肥 杏 」 胡 杏 儿 同 林 峯 坐 住 无 线 架 外 景 车 到 场 , 跟 手 上 去 天 桥 景 , 但 两 个 人 都 木 无 表 情 。

Mary 全 程 睇 热 闹 之 馀 更 用 相 机 拍 低 , 好 明 显 胡 杏 儿 同 林 峯 拍 紧 一 场 感 情 戏 , 期 间 林 峯 更 好 肉 紧 咁 从 後 揽 实 「 肥 杏 」 , 而 「 肥 杏 」 则 不 停 用 纸 巾 抹 面 。 Mary 在 现 场 目 睹 不 用 埋 位 时 , 「 肥 杏 」 同 林 峯 会 主 动 拉 住 导 演 对 稿 , 又 匿 埋 一 边 培 养 感 情 , 「 专 业 」 到 无 人 够 胆 打 扰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