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Monday, January 01, 2007

[新聞] 林峰蒙嘉慧陳敏之廖碧兒揭開完美新一頁2007 -- 1/1/2007

[新聞] 林峰蒙嘉慧陳敏之廖碧兒揭開完美新一頁2007

太陽報, 2007年1月1日

Happy New Year!話咁快又過一年!踏入2007年,本報邀得林峯、廖碧兒、蒙嘉慧與陳敏之以「睡衣Look」及「晚裝Look」送舊迎新,林公子一心想以「一王三后」姿態威盡,怎料最終變成三娘教子,慘情收場!

林峯、廖碧兒、蒙嘉慧與陳敏之同屬一位經理人,卻從未合作演出,是次難得聚首一堂,三位女士自然不放過機會,吱吱喳喳說個不停!所謂「三個女人一個墟」,上至扮靚、下至天南地北,林峯一句話也插不上口,難怪他笑說:「一心諗住『一王三后』,不知幾威,三個女仔服侍我喎!點知輸晒,佢哋三把口加埋,實在嘈到不得了,好似去冲街市咁!」三女聞言立即反擊,你一言我一語,林峯終抵受不住,「扯白旗」投降!

林峯告別遲到陋習

別看三姊妹聯手打敗林峯,其實四人Friend過打Band,談到主題「送舊迎新」,抵死的林峯笑言新一年眾女應改掉「Bi哩巴啦」的性格,迅即被三女「喪睥」,他見狀自動獻身:「我講先喇!哈哈!如果要我改,我會改冲遲到習慣,雖然朋友成日投訴,話約我要自動調校時間,但我份人有漏氣,改善工程已經進行中,請大家耐心等候!」眼見林峯如此坦白,陳敏之也豁出去:「我不嬲都有懶音,講時,人哋成日以為我舌累住去,但我控制唔到,冇辦法,改緊蕂喇!我拍心口今年應該冇問題。」

「鬼妹仔」廖碧兒則扁嘴說:「呢五年中文進步冲好多,除冲Daddy之外,身邊朋友都會教我,依家講就冇問題,睇就絕對解決唔到,所以希望有時間跟老師上堂啦!我始終係中國人,冇理由中文字都唔識多個嘛!」

蒙嘉慧擬低調結婚

至於事業、愛情兩得意的蒙嘉慧,可謂沒有陋習需要改善。談及愛情觀,她認為任何人也會經歷高低潮、開心或唔開心,但凡事只要從正面看便可以。對於近日不少女士羨慕徐子淇嫁得好丈夫,她笑言對婚姻隨緣,適當時候便是扑錘之日:「感情上冇人有心做衰人,可能以前對好多人冇信心,擔心人㳜對我唔好,但依家大冲,識保護自己,冇以前戒心咁大。不過,我即使結婚都唔希望張揚,總之依家呢刻冇諗啦!」






P/S: The images are so cute! ^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