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unday, August 27, 2006

[文章]: 二次追峰记 (三味书屋) [27/8/2006]]

昨天在弄恒恒的帖子,搞到凌晨左右突然得知今天有探班,于是兴奋不打一处来,快快回了个贴就开始胡思乱想今天的探班。然后在四点钟睡下,随着“忘记伤害”的闹钟铃声一响,我就借口回学校开始了自己的“征程”。到了学校办完事后,又得知某人会搭乘今天早上的航班来上海,我顿时失控,拎起书包直奔浦东机场。

还好在12点钟到达了机场,一查某人的航班会在12:09到达,我马上守在出口,拿出相机,死盯住一个个出闸的脸孔,生怕自己老眼昏花有所“遗漏”。在40分钟的等待里,大多看到的都是从日本飞来的乘客,偶尔听到几个讲粤语的就会不自觉地向旁边查看某人的身影。结果,40分钟过去了,我一无所获。“拿着相机的手”渐渐变成了“支撑下巴的手”。于是情不自禁地开始乱猜是不是自己错过了,因为有一两秒钟我的确是开过小差的。看着出口越来越少的人,失望是难免有的,但我还是依旧等下去。13:30吧,如果那时候他再不来,我就走~~~~

就在此时,我突然看到一个穿着“经典”牛仔衣的身影在离我20米的地方作平行移动。虽然看不清脸,但我肯定那就是“峰”。我hc似地跟着他的移动方向走,后来才知道他是取行李,bs自己,见到他就迷失了理智。于是我又回到了自己守侯的位置,在他出来时轻轻按了快门,效果是惨不忍睹的,我检讨一下~

大家就把这张照当成是做“径向模糊”处理吧~~



经过了九曲十八弯,某人终于绕到了我面前,其实我早就在那尽头“埋伏”好了,清脆地叫了声:“阿峰!”那孩子总是很有礼貌地回礼,说了句:“你好!”那时候他在打电话,我就问:“是不是很赶?”他说:“是的是的,非常赶。”哎,早料到是这个结果。不过某人那个和蔼的态度能融化一切,我和sandra还是随着某人的步伐前进。某人知道我们在他的身后,回过头对我们微微一笑,我也对某人微微一笑,那个时候的我,不知怎的,小小感动了一把~~

某人今天都是一个人,到了出口,我和sandra给他签了两份“作业”就over了,某人总是那么细心,签完名还用嘴把墨迹吹干,虽然看了这个动作无数次,但每次见到总会不由自主地痴望~~接着某人就自觉地拿起了偶们的相机,果然老手,咔咔两声全部搞定。然后某人就匆匆地走向ms停车场,我们依旧很老套地和他say byebye,我还说了句:“有机会再见吧。”仅仅过了5小时,下午,我又在新天地亚历山大健身房见到了某人。见到他时我也还是叫了声“峰”,不管他是否记得“上午的我”,我依旧是hc地站在他身旁,偶尔hc下他的脸,偶尔按下相机的快门~~这样子~~

开头我没用闪光灯,一方面怕剧组凶,另一方面也怕对某人的眼睛不好~~

对不起各位,我再检讨,这张是ps中的“模糊”处理



P/s中的“进一步模糊”



后来看到他一直埋头签名,我才调到了自动档,闪闪闪闪,拍到了比较清晰的照片,照片水准不佳,请各位多多包涵~~

衣服还是以前看过的那套,ms是去大马时穿的,还有,那个表带的颜色很漂亮,但可惜没看清手表



严重怀疑“徐凯”的衣服都是某人自己的私货



没想到捕捉到他的一个“招牌动作”



这是某人和我同学的合照,我喜欢这里的笑容,就po上来hc一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