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unday, August 27, 2006

[Images] Raymond, as a Guest in Kevin's Mini Concert [27/8/2006]

Credit to: Fung_Cato
[圖片+簡報+新聞34F] 060820阿峰擔任嘉穎迷你演唱會嘉賓 (更新)

我們排隊入場期間, 阿峰突然走過來跟我們聊了幾句, 他當時是身穿白色外套的, 可惜經紀人說不要拍照, 我們都很聽話; 他說自己剛到, 尚未排練, 有fans給他一瓶健康飲料, 他開玩笑的說:定驚茶?他說只唱兩首歌…臨行前竟然對我們說: 你們記得歌詞的吧! (笑S我們)

昨晚阿峰先與Kevin唱Yummy Yummy主題曲《與朋友共》, 然後他獨唱了律政新人王主題曲《忘記傷害》。

可能因為臨時多了嘉賓, 所以每位嘉賓都是唱1隻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