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unday, August 20, 2006

[News] Raymond Lam and Linda Chung, Kissed More Than 3 Hours + Banners + Ratings Report [20/8/2006]



鍾嘉欣和林昨日凌晨在西貢拍攝由劉家豪監製的無40集長劇,劇情講述林向鍾嘉欣送花示愛,隨後更深情一吻。該場咀戲由昨日凌晨12時拍至3時許,之前借位試咀,到真正埋位時則拍了兩次,林峰說:「我o地第一次合作,佢有緊張,可能太多人。」

聽到呼吸聲
拍完後,二人隨即一同大笑,林峰說:「因為我近到聽到對方呼吸聲,我有食薄荷片除口氣,呢係演員道德。」鍾嘉欣則說:「我刷o左牙,尷尬都有人o的,我女仔嘛。」她續說:「上次錫吳卓羲係螢幕初吻,拍得唔放,今次冇咁緊張。」

鍾嘉欣尷尬咀林峰
13/08/2006 東方日報


鍾嘉欣、林峰前晚為無新劇拍攝一場咀戲,期間鍾嘉欣表現有點尷尬,事後她表示:「第一次合作就要咀,雖然套套劇都有咀戲,但我係女仔,當然會怕醜。(驚唔驚同林傳緋聞?)唔驚,之前緋聞都唔係真,我專心工作,冇諗其他。」問她邊次咀戲印象最深刻,她坦言是與吳卓羲,皆因該次是她獻出螢幕初吻。

林峰大讚鍾嘉欣拍咀戲表現好,又透露拍攝前食定薄荷片,他表示:「唔覺得自己艷福無邊,如果我要咀男演員,到時你會唔會話我係艷福無邊?但如果真係有話,我會睇劇本考慮拍唔拍。」

More Banners:














[新聞+掃圖]2006-08-18 林峰YoYo中環蘇豪區拍新劇

蒙 嘉 慧 魔 術 變 性 感

蘋果日報18/08/2006
蒙 嘉 慧 ( YoYo ) 最 近 成 為 護 膚 品 牌 Neutrogena 代 言 人 , 昨 日 在 尖 沙 嘴 出 席 記 者 會 時 , 大 玩 「 閃 電 換 衫 」 魔 術 , 身 穿 密 實 連 身 裙 的 YoYo 走 進 魔 術 圈 後 , 轉 眼 間 變 成 一 身 白 色 吊 帶 裙 的 性 感 look 。

暗 戀 林 峰
此 外 , 蒙 嘉 慧 前 晚 跟 林 峰 在 蘭 桂 坊 拍 攝 劉 家 豪 的 40 集 長 劇 , 以 一 身 空 姐 造 型 出 現 , 她 表 示 在 劇 中 暗 戀 林 峰 : 「 我 第 一 次 同 林峰 合 作 , 開 工 前 佢 請 我 飲 咖 啡 , 所 以 我 會 對 佢 好 點。 」


蒙嘉慧唔識擺甫士 向周汶錡求救

東方日報18/08/2006
…首 飾 騷 (show) 後 YoYo 即 趕 往 蘇 豪 區 拍 攝 劉 家 豪 新 劇 , 她 與 林 峰 首 次 合 作 , 即 獲 對 方 請 飲 咖 啡 , 可 是 YoYo 卻 買 雪 糕 獨 食 , 不 與 林 峰 分 享 , 令 他 在 一 旁 「 齋 望 」(光看) 。



星島日報18/08/2006

前晚YoYo與林峰於中環拍攝新劇,今次是兩人首度合作、亦是首日開工。原本林峰表示要請YoYo飲咖啡,對她好一點,豈料未埋位前,YoYo已獨自走入便利店歎雪榚,沒有預林峰份。問到林峰覺得YoYo如何,他說:「仲未有感覺……好好呀!」


Ratings Report:
1) Love Guaranteed -- (Ending) 34pts [+1]
2) In the Saviour of the Soul -- 32 pts [-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