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aturday, March 15, 2008

[Article+ Images][太阳报3.15新聞 ] 林峰護花不力鍾嘉欣畀仔圍 --17/3/2008

無新紮花旦鍾嘉欣憑《溏心風暴》常在心一角人氣急升,日前她與緋聞男友林在灣仔街頭拍攝《溏心風暴II》外景,撞正附近寫字樓放工時間,吸引近半百市民圍觀,更有不少男士上前要求與嘉欣合照,有的則以手機拍下片段,嘉欣亦來者不拒,與Fans談天兼自拍。而林峰亦不讓鍾嘉欣專美,有樣學樣與女Fans親密合照,反而冷落緋聞女友鍾嘉欣,即使不用埋位,林峰都寧願黐實Auntie級的李司棋與米雪,甚至自己坐埋一邊刨車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