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Monday, March 10, 2008

[Article+ Images][080310厦门日报]林峰不谈艳照门 大方评价绯闻女友钟嘉欣


尽管行程匆匆,林峰还是在临登机之前给本报的读者签名问好。

2008-03-10 09:46:56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某楼盘前日的开盘庆典请来了英皇艺人李逸朗和蒋雅文两位新人,波澜不惊,而昨日英皇新晋歌手、厦门籍艺人林峰的出场,才有了些许星光。
最近的英皇可谓纷扰不断,此时派出林峰回厦参加庆典,看来也是再合适不过的了。不过最近林峰都在忙于新剧《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的拍摄,在密集的拍摄通告中挤出时间实属不易,参加完歌友会后,下午他就飞回香港。
现场演唱新歌
昨天林峰的装扮很普通,黑色牛仔裤加黑色衬衫,依旧一副邻家男孩的模样。加入英皇后的林峰发行了自己首张粤语专辑,这位TVB当红小生如今已经正式进军歌坛。
曾经是厦门大学十大歌手的他喜爱唱歌,在主演的TVB电视剧中曾多次演唱主题曲。和粉丝们一样,对于首张专辑的发行,林峰表示“期盼已久”。在歌友会上,他演唱了专辑中的三首粤语歌《赤地转机》、《朋友,请不要伤悲》、《爱在记忆中找你》。目前,他的第二张粤语专辑也进入收歌阶段。
谈肥姐不谈艳照门
“这个我不回应。”作为英皇旗下新晋艺人,难免有记者对艳照门事件发问,很明显林峰对这起事件表现敏感。这一举动让媒体近身发问时显得有些尴尬。
不过幸而接下来的气氛还算轻松,对于记者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林峰都一一作答,仍有记者拐弯抹角发问:“最近香港娱乐圈发生了不少事,对此你有什么感触吗?”大家以为尴尬又要再次来临,谁知林峰张口谈的只是沈殿霞的离世,他说自己曾和肥姐合作过,所以知道她是多么好的一个人。
与钟嘉欣“姐弟恋”?
林峰已是厦门日报的老朋友了,在昨日的记者自由提问时间里,记者被邀请第一个发问。在介绍《溏心风暴》续集的情况时,林峰透露,续集的人物、剧情都会有所创新,原先的“鲍鱼家族”变成了做饼的,而在第一部中只是客串角色的他,这次“终于成了甘家人了”,角色是“管家仔”,帮忙处理兄弟姐妹间的问题。随后,林峰竟主动说到和自己有大量对手戏的拍档钟嘉欣。
最近林峰和钟嘉欣的绯闻再次受到关注,有媒体称双方已经默认并且态度大方。于是记者想进一步提问,没想到“钟嘉欣”这三个字刚出口,林峰就笑着开玩笑说:“不要再问下去啦。”转头对粉丝们说:“你们帮我答她。”记者转而问他对钟嘉欣的评价,林峰很大方地透露,续集中他和钟嘉欣仍有对手戏,但此次钟的打扮比较成熟,而自己的装扮则像弟弟。 (记者 刘筠 图/姚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