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Wednesday, March 05, 2008

[Article + Images][080225新闻]夜闌人靜 當街攤牌翠翠咀林峰鍾嘉欣呆晒


葉 翠 翠 吻 別林峰, 站 在 一 旁 的 鍾 嘉 欣 看 得 酸 溜 溜 。
林峰上 周 六 被 記 者 撞 破 與 葉 翠 翠 在 北 角 街 頭 拖 手 親 熱 , 不 遠 處 的 緋 聞 女 友 鍾 嘉 欣 卻 暗 地 偷 看 , 原 來 三 人 正 是 拍 攝 無 新 劇 。 約 凌 晨 四 時 許 , 林峰拍 完 與 葉 翠 翠 的 拖 手 戲 後 , 即 返 回 便 利 店 陪 鍾 嘉 欣 , 一 本 雜 誌 兩 份 睇 , 翠 翠 則 獨 個 兒 玩 扭 蛋 機 。 其 後 , 林峰跟 翠 翠 拍 攝 一 場 分 手 戲 , 翠 翠 向 林峰 獻 吻 , 站 在 一 旁 觀 看 的 鍾 嘉 欣 眼 見 林峰 被 咀 , 表 現 得 心 神 恍 惚 , 當 不 用 埋 位 時 , 表 情 仍 然 呆 滯 。 及 後 林峰 分 一 份 三 文 治 給 鍾 嘉 欣 , 才 令 她 展 露 歡 顏 。 此 外 , 林峰昨 為 劇 集 《 太 極 》 宣 傳 , 說 到 跟 胡 杏 兒 有 甚 激 的 床 上 戲 , 他 笑 說 : 「 真 係 激 。 ( 你 點 對 得 住 黃 宗 澤 ? ) 明 白 , 工 作 , 個 劇 兩 年 前 拍 , 時 佢 未 開 始 嘛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